雙性戀YTR揭男女床事差異 男生多1心思就天壤之別:接吻就100分
雙性戀YouTuber Tammy,近日拍片探討男女床事的差別,透露只要多個小心思,即便一個接吻都能相當有感。(圖/翻攝「Tammy 純聊天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
情侶之間的男歡女愛,屬於愛人間的甜蜜情趣,然而即便是單身男女,也會渴望享受男女間的情事,但感受上往往卻沒有情侶間來的強烈。YouTuber Tammy日前拍片探討男女性事差異,並透露最大不同就是在於「好好溝通」,多數女生希望的是電影般沉浸式體驗,男生們卻只想著效仿AV情節,自然就無法達到兩人盡歡的結果。

更多新聞: 《18禁不禁》17年了!小薰、阿本終於同框 一合唱全場泛淚:都是回憶

雙性戀YTR揭男女床事差異 男生多1心思就天壤之別:接吻就100分
Tammy說女生在進行床事時,就像享用米其林大餐,或觀賞一場浪漫電影,動作、眼神等細節都非常講究。(圖/翻攝「Tammy 純聊天」YouTube)
Tammy說,過去還沒認知到自己是同性戀時,並不懂女女之間如何培養情趣,直到她在男性、女性間都有過經驗後,才體會到兩種不同的世界。Tammy說,男生進行房事時有「射精」的急迫性,無論再怎麼放慢速度,終究是筆直的一條道路,但女性從約會的一開始,就已經進入前戲過程了。
雙性戀YTR揭男女床事差異 男生多1心思就天壤之別:接吻就100分
Tammy說,真正讓女生感到興奮的接吻,是像電影中那樣激情、發電,男生如果能做到就100分了。(圖/翻攝「Tammy 純聊天」YouTube)
Tammy說對女生來講,沒有交往關係的床伴,感受度沒有男朋友好,是因為很難做到溝通,多數男生因為看太多成人片,總是在模仿片中情節、動作,還自以為技巧很好,偏偏女生又會假裝滿意,Tammy直言:「溝通是雙方的責任。」以接吻為例,愛情電影中的接吻、床戲激情橋段,都會讓女生充滿想像,甚至還不用爬上床就超有感,但男性又難以領悟到這點,Tammy感嘆:「只能說有用心接吻的男生是100分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向佐帶郭碧婷搭港鐵約會!照片「2細節」露破綻…網酸:作秀作過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