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戀18年育2子!人妻婚前出軌「交戰26男」 他提1條件復合驚呆網
國外有位男網友發現妻子婚前的小祕密。(示意圖/翻攝Pexels)

國際中心/黃笙報導

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小祕密,你真的瞭解天天睡在一起的枕邊人嗎?最近就有外國男網友上網請益,他表示與妻子從中學開始就相識、相戀,很早就幻想著甜蜜的婚姻生活狀況,2人甚至還是彼此的「第一次」。本來2人能夠就讀同所大學,但為了能讓妻子成為家庭主婦(SAHM,Stay-at-home mom),他選擇未來收入前景更加看好的另所學校,並熬過遠距離戀愛的考驗結婚,但育有2子的他近期發現妻子的驚人過往。

更多新聞: 愛上太空人!男騙「回地球就結婚」 她秒匯440萬「火箭降落費」

原PO表示,2人上週和共同朋友參加聚會,席間憶起成長經歷時有人透露,妻子在大學時作風非常狂野,當他望向妻子對方卻臉色蒼白,只是死死盯著她的朋友,原PO雖然沒有立刻發作,但妻子已從沉默中有所察覺。回家後他趁12歲和15歲的兒子入睡後,直接詢問妻子此事,並表示如果感覺撒謊將馬上打電話對質,最終妻子在吞吞吐吐中承認,大學期間因為沉迷於夜店,有過幾次一夜情(Hookups)的經歷,甚至還有一些固定床伴(FWB,Friends with benefits)。

相戀18年育2子!人妻婚前出軌「交戰26男」 他提1條件復合驚呆網
原PO發現相戀18年的妻子,大學期間曾和26位男性有過親密關係。(圖/翻攝Reddit)

妻子堅稱那時還是不成熟的孩子,原PO為避免做出後悔的事情,隨即離開家外宿飯店過夜,妻子雖不斷透過簡訊和電話想挽回,過程中仍然藉口一堆,還認為2人現在已經結婚了,那些過去沒有什麼大不了。但對相愛18年的原PO來說,他始終以為彼此是對方的「第一也是唯一」,沒想到這一切都是謊言,最終他當著兒子與岳父母的面,掏出紙筆請妻子盡可能寫下睡過的男人,結果大約有26位男子上榜,次數則介於1至30次不等。

仍然深愛妻子的原PO表示願意復合,但有一個無法商量的條件,那就是他也要和26位女人上床,次數會和妻子坦承的相同,且不會通知妻子。面對原PO的意圖報復,妻子當然百般不同意,認為結婚後狀況不同,這樣算是出軌(Cheating),但他堅定表示不同意的話就離婚。網友對此則紛紛勸說「這不會對你的婚姻有幫助」、「離開吧」、「即使發生在婚前也是不忠,你已經心生怨恨,對你沒有好處,別再浪費時間了」。

AIW for holding my wife accountable for cheating before marriage?
byu/ThrowRA9878587 inamiwrong
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真.運動?廣告主打大尺度私教「1V1鍛鍊」 遭質疑:掛健身房賣人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