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采緹豪砸近20萬招待出國!男友「NG1行為」氣哭她:男生就是欠教育
林采緹擁有亮麗的外型,加上不可學的性感身材,是許多人心中的完美女神。(圖/翻攝自IG@sunnylin_520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33歲台灣女星林采緹,擁有亮麗外型與火辣身材,過去因高度還原日本動漫《海賊王》女帝「蛇姬」,被外界封為「真人版蛇姬」。林采緹在2020年與男星胡睿兒離婚後,全心照顧寶貝兒子,直到去(2023)年4月才大方認愛小2歲的新歡。近期,她在節目上分享過往感情事,透露她曾大手筆招待某任男友出國,沒想到對方竟在看賽車時,做出1NG行為,讓她當場氣炸飆罵對方,直呼「男生就是欠教育!」。

更多新聞: 許維恩遭狠酸「胖到不能看」飄大嬸味!她吐「背後真相」火大嗆:我就胖


林采緹砸近20萬招待出國!男友「1行為」她氣哭大吼:男生就是欠教育
林采緹日前在節目上提及過去某任男友與前任經常聯繫。(圖/翻攝自IG@sunnylin_520)

近期,林采緹到談話性綜藝節目上作客,透露她的某任男友與前任交往近5年時間,不過在分手後彼此仍有保持聯絡,林采緹一開始大方給予諒解,認為5年不算短,彼此之間還有許多生活重疊的地方,因此交往的前半年,林采緹對於男友與前任聯絡行為沒有意見,只要不越線即可,不過事情並非如她所願的發展。

林采緹砸近20萬招待出國!男友「1行為」她氣哭大吼:男生就是欠教育
林采緹在男友生日豪砸近20萬,招待對方去新加坡看賽車。(圖/翻攝自IG@sunnylin_520)

林采緹先是發現2人還會閒聊、更新近況,男友若在街上看到前女友喜歡的東西,也會順手拍下傳過去與前任分享,林采緹向對方表明不喜歡他與前女友聯絡的行為,對方也減少了聯絡次數。然而就在2人交往一年後,她為了慶祝男友生日,大手筆招待他到新加坡看賽車,她清楚知道男友因前任喜歡上賽車,不過她仍包辦了機票、住宿、門票等費用,總計快花上20萬。

林采緹砸近20萬招待出國!男友「1行為」她氣哭大吼:男生就是欠教育
林采緹看見男友將賽車照片傳給前任,當場理智線斷裂,還一度氣哭。(圖/翻攝自IG@sunnylin_520)

正當2人享受賽車帶來的刺激感時,男友突然把手機拿出來,讓她瞬間產生不安的第六感,馬上猜測可能是男友想把照片傳給前女友看,隨後餘光瞄見男友手機螢幕是黑色畫面,聊天室還是「急焚模式」,想要背著她傳給前任。林采緹看見後,壓抑不住心中怒火,理智線當場斷裂,對著男友大吼,還一度氣到哭,男友見狀立即將前任聯絡方式刪除。林采緹回想起整件事情後也感嘆,「男生就是欠教育!」。

林采緹砸近20萬招待出國!男友「1行為」她氣哭大吼:男生就是欠教育
林采緹在節目上回憶起過去感情事,大嘆「男生就是欠教育!」。(圖/翻攝自IG@sunnylin_520)


更多新聞: 陳沂曝兒時學8才藝全失敗!自認「很廢、沒成為了不起的人」:但我很快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