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只「小草咖啡廳」!柯文哲還有「海草計畫」?議員:變海放計畫!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 顏若芳

【論壇中心/綜合報導】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接受媒體人黃暐瀚訪問時透露,預計在新北林口、台中北屯、高雄左營3處開設「小草咖啡廳」,此話一出黃暐瀚立即提醒「可能觸法」,對此,柯文哲今日受訪時表示,是讓支持者自己去開,民眾黨再跟他們借場地辦活動。另外也將制定「海草計畫」跟國內外的留學生保持聯繫。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若芳在《台灣向前行》節目表示,這個海草計畫可能未來會變「海放計畫」。顏若芳說,回顧民眾黨八席立委,從立法院長選舉不投票,到這次召委選舉直接公開表示「支持國民黨」,種種舉措讓民眾黨的負面觀感已經超過50%,根本就是已經海放了所有的小草,當初投給民眾黨所謂的「新政治」、「把國會還給人民」,但現在卻看到他們是把國會給了國民黨。

這難道是民眾黨所謂的國會改革嗎?顏若芳批評,當時君悅分手後,小草再給阿北一次機會,沒想到民眾黨卻變成小藍,民眾黨現在推出的這些為了國家好的民生議題,沒有看到是對人民好的阿!大家看不到所謂的新政治。顏若芳質疑,柯文哲所謂的海草計畫會不會之後變「海放計畫」?小草計畫會不會之後變成「割草計畫」?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詐騙案層出不窮 民眾黨立委今赴刑警局拜會、瞭解問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