隋棠擔任時尚品牌包一日店長 與業者合作助弱勢
藝人隋棠出席活動和粉絲互動。(圖/民視新聞)

中部中心/劉朝陽、葉晏昇台中報導

知名藝人隋棠,2日下午來到台中,出席品牌包包代言活動,擔任一日店長,隋棠特別和業者聯手做公益;販售商品部分所得,將捐贈給長年關懷弱勢兒童的世界和平會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演義/從歌手到副手 台美混血賴佩霞的戲如人生


隋棠擔任時尚品牌包一日店長 與業者合作助弱勢
藝人隋棠出席代言活動。(圖/民視新聞)


邀請大家哇:「狗狗在舔隋棠的手哈哈。」明豔動人的藝人隋棠一現身,竟然讓狗狗也瘋狂了。「看上面的鏡頭好可愛。」當然,還有一大堆熱情粉絲,搶著要合照,只見她露出親切的微笑,來者不拒,展現絕佳親和力。知名藝人隋棠2日下午來到台中,出席一場特別不一樣的、具有公益性質的代言活動,只要消費者購買包包,業者就會捐出部分販售所得,給世界和平會,關懷貧困弱勢兒童。藝人隋棠:「這個公益活動,讓大家可以更清楚知道,我們可以幫助到很多,需要的小朋友,也希望大家可以熱烈的響應。」江湖在走,包包要有,讓怎麼選擇,隋棠也透露自己的搭配心法。藝人隋棠:「容量(容量很重要)對,因為容量對我來說,就非常有實用性,不只是因為我的身分,有母親這個角色,其實我平常,東西也蠻多的,工作上面的東西也是蠻多的,所以我覺得,容量、方便性,再來就是美觀,也是我不太能夠妥協的。」


隋棠擔任時尚品牌包一日店長 與業者合作助弱勢
藝人隋棠擔任知名品牌包一日店長。(圖/民視新聞)


長期關注貧弱兒童的隋棠,已經連續7年擔任「世界和平會-搶救受飢兒」活動的代言人;現在就連為時尚品牌包包代言,擔任一日店長,也不忘做公益。

更多新聞: 劉冠廷搏命演出!上吊瀕臨窒息飆演技 究竟誰殺了隋棠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