侵門踏戶誘人夫!隋棠擁吻柯叔元「不怕被正宮抓包」 囂張爽喊:很刺激
演員隋棠在台劇《非殺人小說》中,直接侵門踏戶誘惑人夫柯叔元,完全不怕被正宮抓包,認為這樣很刺激。(圖/翻攝「愛奇藝」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全新台劇《非殺人小說》由金馬入圍導演柯貞年執導,劉冠廷、王淨以及隋棠主演,故事內容圍繞在社區殺人案,是一齣懸疑劇,並在7日迎來大結局,引起網友熱議。其中由隋棠飾演的空姐林夢,和柯叔元飾演的人夫「陳主任」有一腿,只見隋棠光明正大地走進柯叔元家中,和他的老婆相談甚歡,甚至要留下來一起吃飯,侵門踏戶的行為,讓柯叔元超緊張,質問隋棠為什麼要這樣做,但她卻一點都不怕被正宮抓包,還直喊這樣「很刺激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吊車大王」助陣《綜藝大集合》!9台大牛拉風列隊 網跪:唯一焦點

侵門踏戶誘人夫!隋棠擁吻柯叔元 「不怕被正宮抓包」反喊:很刺激
劉冠廷、王淨及隋棠主演的台劇《非殺人小說》,在7日迎來大結局。(圖/翻攝「愛奇藝」)
集結金馬、金鐘豪華卡司一同飆戲的台劇《非殺人小說》,在7日迎來大結局,神反轉劇情讓網友驚呼連連,紛紛喊要再二刷、三刷,而在劇中,隋棠不僅和劉冠廷有一夜情,也跟已婚的柯叔元有一腿,兩人上演大尺度激情戲碼,讓人看了臉紅心跳。
侵門踏戶誘人夫!隋棠擁吻柯叔元 「不怕被正宮抓包」反喊:很刺激
隋棠在劇中直接到已有家室的柯叔元家裡作客,兩人在房間度過一晚。(圖/翻攝「愛奇藝」)
在故事中,身為小三的隋棠,完全不怕柯叔元的正宮,直接光明正大地走進對方家中,與柯叔元妻子相談甚歡,此景被柯叔元看到後,十分震驚,希望隋棠能趕快回去,不料最終被老婆挽留,希望她能留下來吃飯,於是柯叔元便找空檔質問隋棠,只見她一臉無所謂,根本就不怕正宮的表情,說出「這樣做很刺激」的話語,隨後擁吻柯叔元,並在對方房間度過一碗。

更多新聞: 丟丟妹認愛186帥哥!新歡曾給吸引男人建議 2點聽完讓她炸掉:你是在哭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