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不滿夾娃娃兌獎規定 男率黑幫成員毆人落網
夾娃娃機店發生鬥毆糾紛警方逮捕六名犯嫌。(圖/翻攝畫面)

中部中心 /邱俊超苗栗報導

苗栗頭份一間娃娃店發生兌獎糾紛,一名范姓男子疑似不滿店家兌獎規定和娃娃機檯主發生爭執,隨後竟然率眾持球棒毆人,導致2名被害人全身多處受傷。警方獲報成立專案小組逮人,才發現動手打人六名犯嫌,其中有人為竹聯幫成員,訊後被依組織犯罪等罪嫌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竹聯幫假冒外資分析師誆投資騙3千萬 還設求職陷阱囚禁3車手


疑不滿夾娃娃兌獎規定 男率黑幫成員毆人落網
男子於夾娃娃機店發生兌獎糾紛率眾毆打檯主。(圖/翻攝畫面)


夾娃機店小試身手,不少娃娃機店,如果夾到物品可以兌換獎品,但苗栗頭份這間夾娃機店卻發生兌獎糾紛,范姓男子疑似不滿規定,竟然和檯主起爭執還不夠,還率眾毆人,一群人衝到店家,毆打檯主和友人,犯案後上車離去。


疑不滿夾娃娃兌獎規定 男率黑幫成員毆人落網
警方查獲鋁棒等證物。(圖/翻攝畫面)


警方報請檢方指揮偵辦,兵分多路在竹南頭份等地,逮捕動手的六人,更發現其中有人的背景,還是竹聯幫成員,也查獲犯案用的鋁棒及球棒。六名毆人嫌犯全數到案,因為娃機兌獎引發糾紛,率眾毆人,警方抓人重懲,通通遭到法辦。


更多新聞: 前戰堂堂主兒高調PO打牌玩德州撲克照片 赫見藝人陳零九、阿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