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為9位美國總統裝潢白宮 時尚天后艾瑞絲愛普菲爾病逝享嵩壽102歲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美國時尚天后艾瑞絲愛普菲爾,3月1日病逝於佛州,享嵩壽102歲。她最著名的裝扮,就是大粗框眼鏡,和各式各樣的珠寶手串大膽搭配。身為紡織布料專家的她,還曾為9位總統裝潢過白宮,帶您一起來看看她精彩的一生。

更多新聞: 開曼群島物價高?12顆雞蛋竟要這價錢 他一看驚呼:這是金雞下的吧

公開露面總會戴著大型黑框眼鏡,艾瑞絲愛普菲爾還有項秘密武器,那就是亮眼的珠寶飾品,她認為這是她特有的風格,找到自己的風格,就開始不停鑽研如何搭配,研究出心得後,怎麼穿出門就是都有型。

時尚天后艾瑞絲愛普菲爾:「妳不漂亮也永遠不會漂亮那不重要,我有更厲害的就是我有型。」曾為9位美國總統裝潢白宮 時尚天后艾瑞絲愛普菲爾病逝享嵩壽102歲有了自信後,艾瑞絲就樹立自己的裝扮特色,只要一出場總是讓人驚嘆不已。

時尚天后艾瑞絲愛普菲爾:「我沒有任何準則因為我都會去打破,準則就是浪費時間。」

艾瑞絲從不追求潮流,喜歡挑選羽毛,或是民俗風的項鍊珠串,再加上訂製服和亮眼妝容,每次搭配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。靠布料紡織起家的艾瑞絲,和老公開紡織公司,還曾被9位美國總統欽點,指名要她裝潢白宮。曾為9位美國總統裝潢白宮 時尚天后艾瑞絲愛普菲爾病逝享嵩壽102歲艾瑞絲先生卡爾v.s.艾瑞絲:「從杜魯門開始我們不該談論白宮,我們和賈姬不合閉嘴。」

2015年她還拍攝紀錄片,讓導演紀錄她和老公時尚生活的點點滴滴,如今兩人都已過世,但他們創造的藝術風格將繼續被人傳頌。

更多新聞: 中、菲南海爆衝突!2國海警船碰撞 菲控中國「危險行動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