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嫌年前多次報案「媽媽被殺」 母親一人顧三兒女
衝撞分駐所的簡姓犯嫌,家中老母親獨自撫養三名兒女。(圖/民視新聞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簡姓男子駕車撞路人再衝進八堵所,後來自己也身亡造成3死悲劇,簡嫌媽媽趕到警局時,對被害人家屬非常抱歉,也向檢方表達不希望兒子解剖,不過當地人說,這位媽媽是老實人,家裡三位兒女情緒都不穩定,警方也證實簡男常有幻覺,過年前還報案以為「哥哥殺了媽媽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檢偵辦「蘇丹紅」毒辣椒粉事件「1人嫌疑重大」 法院裁准收押禁見

簡嫌母親::「對家屬,非常非常的抱歉。」面對鏡頭頻頻道歉,衝撞分駐所釀成三死悲劇的簡姓男子媽媽,大包小包來到基隆殯儀館處理兒子後事!腰彎到幾乎無法打直,孩子犯下大錯,當母親的當然不好過,只是簡家的狀況也令人同情,爸爸早已過世,媽媽靠著在自助餐自助餐店打零工維生,獨自扶養三名兒女,大兒子曾因為情緒問題敲地板擾民,一度遭警方逮捕,妹妹長期精神狀況不好,目前還住在療養院,簡姓嫌犯本身就有精神狀況問題,過年前,還一度被通報就醫!


簡嫌年前多次報案「媽媽被殺」 母親一人顧三兒女
簡嫌母親來到基隆殯儀館處理兒子後事。(圖/民視新聞)


瑞芳分局澳底所長林世一:「簡嫌常幻覺以為媽媽被哥哥殺害,或是媽媽被殺而報警,本案經員警受理並查訪關心後,發現簡嫌行為迥異,主動通知家人聯繫就醫,經衛生所提供相關建議後,由家屬陪同至基隆長庚醫院,進行醫療處置。」


簡嫌年前多次報案「媽媽被殺」 母親一人顧三兒女
瑞芳分局澳底所長林世一證實,年前簡男就多次報案並有就醫紀錄。(圖/民視新聞)


2月9號當天,簡姓男子到基隆長庚看完病就回家,簡男狀況算是穩定,但一家人也不符合福利身分,但住處里長就表示,媽媽是老實人,已經介入幫忙處理後事,加上心理輔導,只是這場車禍意外,已經讓三個家庭破碎,天人永隔!


更多新聞: 失控男搶車「暴衝八堵分駐所」撞死警員!還原30分鐘「3命殞落」始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