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魔獸突現蹤台北喊「一定為美食來台」 原來是為了這件事...
魔獸與主持人菲爾日前到「LONGTAIL」餐廳享用晚餐。(合成圖/翻攝自@kin.cooks官方IG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全球影音串流龍頭「Netflix 」(網飛)美食節目《環球饗宴:菲爾來吃飯》(Somebody Feed Phil)第7季來到台北,主持人菲爾(Phil Rosenthal)特地和NBA準名人堂球星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一同蒞臨米其林1星餐廳「LONGTAIL」享用晚餐,除了大啖主廚兼經營者林明健(Chef Kin)多道招牌料理外,彼此也有一段精彩互動。

更多新聞: 曾隔扣姚明!他盤點「與NBA擦身」台籃壇遺珠 網感慨:看了好想哭

魔獸、菲爾日前蒞臨「LONGTAIL」享用晚餐,對於林明健所推薦的「海膽海苔脆飯」、「日本和牛塔塔三星蔥餅」、「鮮蝦漢堡」、「鴨肝餃」等招牌料理的創意美味與經典調酒更是愛不釋口。

快新聞/魔獸突現蹤台北喊「一定為美食來台」 原來是為了這件事...
海膽海苔脆飯。(圖/「LONGTAIL」餐廳提供)

位於台北市大安區敦南商圈的「LONGTAIL」餐廳,是由林明健於2017年8月打造的餐廳酒吧,2018至2023年,連續6年獲得米其林指南1星肯定;「LONGTAIL」字意為台灣特有種藍鵲、及東南亞的長尾船,代表主廚運用各式在地食材入菜,展現台灣豐饒之美,亦融入主廚林明健亞洲各地旅遊經歷及生活體驗,結合國際視野展現異國風味,猶如長尾船或飛翔的鳥,將各地特色美味傳遞至客人味蕾。

快新聞/魔獸突現蹤台北喊「一定為美食來台」 原來是為了這件事...
日本和牛塔塔三星蔥餅。(圖/「LONGTAIL」餐廳提供)

殖民地風格的空間設計,輕鬆無拘束的氛圍,提供跨國界當代料理及創意調酒,於晚餐及宵夜時段營業,即使過了用餐時間,仍有舒適環境可飲酌及品嚐精緻美食,為台北夜生活增添美味亮點。

影片中「LONGTAIL」招牌人氣料理「海膽海苔脆飯」加配奧賽嘉魚子醬的雙重海味爆擊,讓菲爾與「魔獸」胃口大開;「鮮蝦漢堡」鮮惹多汁的蝦餅內餡,讓兩人吮指難忘,美味程度更使菲爾忘情大呼,「I love this slider!」(我愛這個小漢堡!)。

「魔獸」有如享用披薩般,自在拿起蔥油餅堆疊牛肉塔塔品嘗「日本和牛塔塔三星蔥餅」,並讚嘆「一定要為了美食來台灣旅行!」;「LONGTAIL」經典「鴨肝餃」融合法式鴨肝與「台灣涼麵」概念的跨界美味,更是征服兩人味蕾。

相關影片請見:https://reurl.cc/YVbaAl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外界狂猜愛妻是籃球明星? 大谷翔平面對鏡頭這樣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