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網紅教如何霸佔YouBike 蔣萬安發聲了
蔣萬安視察YouBike站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即時中心/陳思妤報導

網紅鍾佳播在IG教稱,可以把YouBike座椅往後轉,避免車被借走,引來民眾砲轟。台北市長蔣萬安今(2)日也發聲,不應該霸佔,車就是要讓大家使用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到林襄臉書留言太太知道嗎? 蔣萬安急喊「我是亘粉」:那殷瑋留的

日職讀賣巨人隊成軍90週年,今日在台北大巨蛋和中職中信兄弟進行交流賽,大巨蛋首次滿場,捷運站也擠滿人潮,蔣萬安下午前往視察週邊交通及捷運情況,全面備戰。

此外,網紅鍾佳播在IG稱要教生活小知識,若還車站只剩一台車但稍後還要借車,可以把YouBike座椅往後轉,避免車被借走。影片引爆網友怒火,台北市交通局長謝銘鴻轉發怒轟,公德心何在?蔣萬安視察大巨蛋週邊YouBike站時也呼籲,完全浪費了,車就是要讓大家使用,不應該霸佔。

更多新聞: YouBike明恢復前30分鐘免費 前朝、現任隔空互槓! 柯文哲:講出政策理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