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想家6人得分上雙 洋將馬布爾26分最高 客場102:83輕取鋼鐵人
戰績第一夢想家6人得分破10客場輕取鋼鐵人。(圖/翻攝比賽畫面)

體育中心/丁泰祥、楊淨報導

台灣職籃PLG,戰績第一的夢想家隊,今天來到鋼鐵人隊主場踢館,上半場火力全開,取得25分的領先優勢,終場,夢想家102:83輕取鋼鐵人,夢想家全隊有6人得分破10,其中以洋將馬布爾的26分最高。

更多新聞: PLG國王球星林書豪跳趣味舞蹈 「趕皮蛇」宣導衛教資訊

深色球衣的鋼鐵人,大個子塔壁缺席,家裡沒大人,也讓夢想家在禁區肆虐,鋼鐵人一開賽5:3的領先優勢,很快就沒了。

球賽主播:「不過這邊呢直接送到大B的手上爆扣。」


夢想家6人得分上雙 洋將馬布爾26分最高 客場102:83輕取鋼鐵人
夢想家吉爾貝克爆扣。(圖/翻攝比賽畫面)



吉爾貝克雙手灌籃得分,錢肯尼接著快攻上籃得分,夢想家取得7:5領先之後,就一路不回頭,兩位洋將,吉爾貝克以及布依德猛打鋼鐵人的罩門-禁區。

球賽主播:「哎呀守不住啊。」

布依德裏線外線都有,第一節就獨得11分,接著再來一顆3分球,才開賽3分多鐘,夢想家就攻下15分領先,鋼鐵人趕快叫出暫停,布依德攻下全隊第二高的23分,夢想家打出一波10:0的攻勢,第一節打完就取得32:14,18分的領先,第二節一開賽,夢想家的3分球連發,鋼鐵人無力招架。


夢想家6人得分上雙 洋將馬布爾26分最高 客場102:83輕取鋼鐵人
夢想家布依德攻下23分。(圖/翻攝比賽畫面)



球賽主播:「馬布爾面對王律翔的追防在找隊友,手最熱的就是他了沃克連進兩球。」

忻沃克連砍兩記3分球,替補後衛馬布爾功不可沒,雖然是板凳出發,不過馬布爾得到全隊最高26分,還有7次助攻,在他的穿針引線之下,夢想家逐漸拉開分數,上半場打完,61:36領先25分,讓下半場變成垃圾時間,夢想家全隊6人得分兩位數,雖然鋼鐵人得分王鐵米回神,攻下全場最高27分,但終場,夢想家還是102:83獲勝,讓鋼鐵人苦吞主場2連敗。


更多新聞: PLG五大好球出爐 風城隊長蕭順議「大風車」強勢登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