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美濕地路跑齊聚近3千人 不畏10度低溫熱血向前衝
高美濕地路跑逆風前行跑者體驗強勁海風(圖/民視新聞)

中部中心/王云宣台中報導

清晨台中市低溫接近10度左右,在清水區高美濕地,有一場路跑活動,近三千名跑者齊聚挑戰,他們不畏強勁海風,冒著低溫前行,而補給站,竟還有冰淇淋,要讓跑者補充熱量,另類超凍體驗。

更多新聞: 陳零九現身凱渥開工路跑 證實跳槽凱渥旗下「種子音樂」


高美濕地路跑齊聚近3千人 不畏10度低溫熱血向前衝
台中市清水區高美濕地路跑近三千名跑者報名挑戰不畏低溫(圖/民視新聞)



倒數聲中,大批跑者,無懼低溫寒風,熱血開跑。天氣冷颼颼,一大早在台中市清水區高美濕地,近三千名愛好路跑的民眾,頂著冷冽海風,逆風前行,一旁風力發電機葉片,不停轉動,可以想見,海風有多強勁,而跑者沿途能遠眺台灣海峽,欣賞海景。


高美濕地路跑齊聚近3千人 不畏10度低溫熱血向前衝
高美濕地路跑補給站提供冰淇淋為跑者補充熱量(圖/民視新聞)



跑在海景第一排,跑者克服惡劣天氣,體驗海線地區,強烈海風,而補給站內,竟出現冰淇淋,超速急凍,要幫跑者補充熱量。低溫來襲,搧海風路跑,成為當地特色,更希望路跑活動,能進一步帶動高美濕地觀光。


更多新聞: 咩咩咩!清境「奔羊節」登場 綿羊大軍和遊客逗陣走超療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