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零九現身凱渥開工路跑 證實跳槽凱渥旗下「種子音樂」
凱渥今開工群星一起路跑(圖/民視新聞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凱渥今天舉行開工儀式,旗下藝人李沛旭、原子少年一起路跑,不過歌手陳零九卻意外現身,外界質疑,陳零九將揮別舊東家,加入凱渥,陳零九表示,新的一年,希望有新的合作,證實跳槽傳言。

更多新聞: 瘋男晨灰挑戰一週把「食物榨成汁喝掉」 網崩喊:光看就不行了

凱渥開工團拜、群星一起路跑,染成金髮的藝人李沛旭,大方秀出健美身材,不讓李沛旭專美於前,品冠手刀快跑出場,為了路跑,過年都不敢大吃大喝了。歌手品冠:「我是第一梯隊出去的,然後也是第一梯隊回來的,你有沒有看到我的汗,因為今天年初六開工,所以我前面幾天,也不敢大吃大喝,不敢放縱這樣子,要不然通常是過年胖三斤。」

陳零九現身凱渥開工路跑 證實跳槽「種子音樂」
歌手品冠(圖/民視新聞)



不過,人群中,怎麼出現歌手陳零九。歌手陳零九:「(2024年有機會跟凱渥有什麼合作呢),其實今天就是想說,來跑個步這樣啊。」陳零九和10年老東家滾石唱片的合約,已經到期,如今現身凱渥,難道是要跳槽到凱渥旗下的種子音樂。歌手陳零九:「新的一年,然後我覺得自己想要在,演藝上面,可以有一個不一樣的感覺跟發展,然後想要試看看,跟不同的人合作,會有什麼火花這樣子。」


陳零九現身凱渥開工路跑 證實跳槽「種子音樂」
歌手陳零九(圖/民視新聞)


陳零九證實合作消息,不過,喜歡玩德州撲克的陳零九,先前卻捲入聚賭疑雲,他也有話要說。歌手陳零九:「而且我們之後,也可能會做一些,德州撲克的新節目,對我們就想要把它,這個運動變成一個競技化的,就像戰隊一樣,有一點覺得被過度放大,因為我覺得這件事情是沒什麼的。」陳零九正式成為原子少年、未來少女的師兄,不少人已經躍躍欲試,要跟他邀歌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瘦肉精風波鎖定「實驗室檢驗問題」? 政院回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