肇事逃逸裝沒事? 男子逆向擦撞女騎士釀傷竟直接落跑
彰化花壇鄉一名男子騎乘機車,在路口逆向行駛,撞上對向的一名女騎士,男子卻肇事逃逸。(圖/民視新聞。)

中部中心/李坤錫、李文華、余壽生報導

彰化花壇鄉,一名男子騎乘機車,在路口逆向行駛,撞上對向的一名女騎士,女騎士失控又撞到路邊車輛,但肇事的男子,卻騎車跑掉;另外,在台中的潭子區,一輛自小客車,在路口與機車發生碰撞,肇事駕駛完全沒下車查看,就直接開車,逃離現場。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稱「未來變可怕對手」!議員:國民黨糟糕了!

男子騎著機車一路逆向,到路口準備左轉,這時候對向來了兩部機車,外送的機車幸運閃過,但另一輛機車,閃避不及,擦撞的逆向機車,機車失控又撞到停放路邊的藍色轎車,女騎士摔到路邊草叢,但肇事的男子,卻當作什麼事沒發生過,機車扶正後,立刻左轉,逆向離開。


肇事逃逸裝沒事? 男子逆向擦撞女騎士釀傷竟直接落跑
男子逆向騎車,撞到女騎士,女騎士機車失控,又撞到路邊自小客車。(圖/翻攝畫面。)


女騎士摔倒後,全身痠痛,受到驚嚇,自行就醫,幸好人沒大礙。警方事後調監視器,發現違規騎士跨雙黃線逆向行駛,可開罰900元,左轉未打方向燈1200元,並依肇事逃逸,公共危險罪嫌法辦。

另一起車禍,發生在台中市潭子區,2日凌晨,一名自小客車,由福潭路左轉潭興路二段時,與一輛普重機車發生碰撞,肇事自小客車駕駛非但沒有下車,還直接倒車、逃離現場。


肇事逃逸裝沒事? 男子逆向擦撞女騎士釀傷竟直接落跑
2日凌晨,一名自小客車,在潭子區的福潭路左轉潭興路二段時,與一輛普重機車發生碰撞,肇事自小客車逃離現場。(圖/翻攝畫面。)


警方表示,肇事致人受傷而逃離現場者,可處6月以上5年以下有期徒刑,若造成重傷或致人於死者,更可處1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,呼籲民眾,千萬不要心存僥倖!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巨人交流賽大巨蛋又漏水「遠雄道歉曝原因」 簡舒培轟:丟臉到國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