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車牌就亂來?西濱驚見20自行車集體闖紅燈 守法騎士諷:我看錯燈號嗎
近日在臉書社團「爆廢1公社」,有騎士公開行車紀錄器畫面,爆料他在西濱遇到自行車隊公開集體闖紅燈。(圖/翻攝「記者爆料網」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「紅燈停、綠燈行」是上路最基本的安全原則,且不論是行人或是車輛都應嚴格遵守,以免危害到自己的安全與他人權益,然而近日在臉書社團「爆廢1公社」,有騎士公開行車紀錄器畫面,爆料他在西濱遇到自行車隊公開集體闖紅燈,讓他忍不住嘲諷「前面不是紅燈嗎?難道我看錯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簡男偷車撞派出所釀2死 里長曝:簡母生活不好過、領到的錢都會賠


沒車牌就亂來?西濱驚見20自行車集體闖紅燈 乖乖騎士嘲諷:我看錯燈號?
機車騎士在西濱觀音段平面道路上停等紅燈。(圖/翻攝「記者爆料網」)


今(3日)早上8時37分許,有騎士在行經西濱觀音段平面道路停等紅燈時,看到有約有20輛自行車的車隊,直接從他身邊集體呼嘯而過,完全無視前方的紅燈燈號,而騎士從頭到尾都靜靜待在原地,沒有跟著一起闖紅燈。

沒車牌就亂來?西濱驚見20自行車集體闖紅燈 乖乖騎士嘲諷:我看錯燈號?
有約有20輛自行車的車隊,直接從機車騎士身邊集體呼嘯而過。(圖/翻攝「記者爆料網」)

許多網友看到影片後,都留言笑稱「是你不合群」、「西濱日常」、「一定是腳踏車帶壞他們的」、「因為沒車牌,所以肆意妄為」、「這時候被撞到又要算誰的,倒楣的又是駕駛」、「自行車騎士:你擋住我們了」、「西濱日常,不是逆向就是闖紅燈」、「再不自愛,自行車早晚也得掛牌才能上路」、「沒事沒事,等出事再說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明知有蘇丹紅還賣」 新北市府重罰保欣公司200萬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