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片"師公"未演先轟動! 76歲雷洪秀「經典爆橘拳」
雷洪重現經典橋段「北斗爆橘拳」,威力不減當年。(圖/民視新聞)

生活中心/李世宸、郭文海 新北報導

國片「看到靈魂的那隻眼師公」,未上映先轟動,今天再請長輩出席口碑場,片中要角雷洪也共襄盛舉,身為老牌演員的他,與觀眾互動熱烈,多次重現八點檔「爆橘拳」,讓現場歡笑聲不斷。

更多新聞: 米飯怎麼煮才Q彈?名廚曝「洗泡加燜鬆」5步驟 倒入「這2物」是關鍵

演員雷洪:「恰恰!」用力捏爆橘子,果肉果汁瞬間噴出,老牌演員雷洪一招北斗爆橘拳,紅遍全台大街小巷。演員雷洪:「恰恰!」邀請長輩來一起爆橘,今年76歲的雷洪,除了重現經典橋段,也以自身為例,勉勵長輩進場看電影,出來動一動。演員梁佑南vs. 雷洪:「出來外面走一走,看電影運動,這樣不是對身體有幫助嗎?對吧?對對對,但有的腳可能不方便,譬如說有坐輪椅的,或是不想出來走走的怎辦,這這,做晚輩的要懂啊, 對吧。」演員蔡阿炮:「要帶小孩來看這齣電影,因為這電影會教小孩,正確的宮廟文化的觀念。」


國片"師公"未演先轟動! 76歲雷洪秀「經典爆橘拳」
國片「看到靈魂的那隻眼師公」演員,出席口碑場包場活動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國片「看到靈魂的那隻眼師公」再辦口碑場,現場人潮滿滿,主要演員出席也炒熱現場氣氛,片中演員橫跨老中青三代,話題性十足。演員 方琦:「不要覺得看電影是年輕人的專利,我們這部電影適合老中青三代。」演員劉爾金:「希望大家一起來跟我們包場,一起來欣賞這部很棒很棒的電影。」

國片"師公"未演先轟動! 76歲雷洪秀「經典爆橘拳」
雷洪和梁佑南母女都出演國片「看到靈魂的那隻眼師公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
霸氣樂團"STAY WITH ME":「愛你不需要任何承諾。」主題曲樂團版mv,也首度曝光,王瞳和霸氣樂團都入鏡宣傳電影,導演也預告後續會有更多相關的宣傳活動。導演王重正:「台灣現在電影能夠談到身心靈,談到像我們這麼透澈的,大概只有這一部了,所以他就很開心的來樂意的,包這場企業包場,我想後面會開始慢慢的延續。」演員群:「看到靈魂的那隻眼。」

更多新聞: 國片《看到靈魂的那隻眼師公》跑透全台88個宮廟!梁佑南分享育兒經:這樣做小孩不容易走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