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達祐關鍵補籃!密克斯禁區攪和狂收22分 退「傷殘」國王收3連勝
領航猿靠著洋將密克斯拿下22分、17籃板,本土一哥盧峻翔貢獻18分、6抄截,及在讀秒階段投出關鍵分的關達祐,成功以94:87擊退新北國王。(圖/民視新聞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桃園璞園領航猿昨(2日)主場迎戰新北國王,為2隊本季第6度交手,面對林書豪、牧倫斯與米歇爾3名主力都因傷缺席的新北國王,領航猿靠著洋將密克斯拿下22分、17籃板,本土一哥盧峻翔貢獻18分、6抄截,及在讀秒階段投出關鍵分的關達祐,成功以94:87擊退敵隊,主場3連勝,並正式超車富邦勇士,排名上升到聯盟第三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太猛!詹皇切入上籃得手 躍升為NBA首位4萬分球員


關達祐關鍵補籃!密克斯禁區攪和狂收22分 退「傷殘」國王收3連勝
領航猿洋將密克斯拿下22分、17籃板。(圖/翻攝「taoyuan_pilots_official」Instagram)

新北國王因林書豪及洋將牧倫斯左足底筋膜傷勢,加上米歇爾右腳踝扭傷,在2日對上領航猿時3名主力皆掛免戰牌,此役全隊三分球33投6中,在第3節分差更一度來到雙位數,雖然隊伍在末節猛追到5分差,但領航猿關達祐在讀秒階段補籃,加上盧峻翔關鍵兩罰皆中,最終以7分之差拿下勝利。

關達祐關鍵補籃!密克斯禁區攪和狂收22分 退「傷殘」國王收3連勝
領航猿關達祐在讀秒階段補籃,加上盧峻翔關鍵兩罰皆中,最終以7分之差拿下勝利。(圖/民視新聞)

針對此役表現,領航猿總教練卡米諾斯表示「上半場兩隊比賽掌控不佳,我們第二節的失誤過多,頻頻被對手反快攻,幸好有密克斯的壓哨三分,第三節的關鍵在於傳導做得好,最後一節我們沒辦法有好的組織,才會被追近分差,達祐的補籃非常關鍵」。

※更多P. LEAGUE+精彩賽事直播,請鎖定民視第一台,有線電視CH151、MOD CH316

更多新聞: 一年一度太魯閣感恩祭!驚見「原住民快失傳技藝」 港妞稱:看到文化的傳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