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戰台北地下街娃娃機竟巧遇小粉絲 超強實力讓人看傻眼驚呼:你好厲害 
被稱為娃娃機達人的的阿北近日在網友的敲碗下,到台北車站地下街的娃娃機台進行實測,沒想到竟在現場遇到小粉絲。(圖/翻攝「 阿北出市啦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全台常見的夾娃娃機,是讓許多民眾忍不住駐足玩樂的娛樂性機台,不過想要獲得其中的禮品,若沒有點實力和技巧,恐要花費不少的零錢。曾在YouTube頻道傳授夾娃娃機秘訣的阿北,最近受網友敲碗,決定到人潮眾多的台北車站的地下街,到當地的娃娃機台實測,看看到底夾到的機率高不高,沒想到他在實測時竟被年約國小的小粉絲認出,不但開心與他合照,見到阿北隨手一夾就夾出禮品,還馬上驚呼:「你好厲害喔!」讓擁有超強實力的阿北都不好意思了起來。

更多新聞: 娃娃機店不對外營業卻有人進出? 業者經營地下賭場 入內要先加入會員


挑戰台北地下街娃娃機竟巧遇小粉絲 超強實力讓人看傻眼驚呼:你好厲害 
有小粉絲在現場加持,阿北展現高超技巧火速出貨,還獲得小粉絲的稱讚。(圖/翻攝「 阿北出市啦」YouTube)


不時會在YouTube頻道傳授夾娃娃機秘訣,被網友認為是娃娃機達人的的阿北,近日在網友的敲碗下,到台北車站地下街的娃娃機台,實測當地機台的出貨率,阿北也憑藉著時常夾娃娃機的經驗,拿著零錢在不同的娃娃機台游走、測試,只要感覺有機會出貨,便會停下多試幾次,但若覺得機台出貨率完全不可能,他也不會留戀,馬上就轉頭離開,不過其中也不乏被機台設定和貨品擺放方式引誘到,多投了好多零錢依然沒有出貨的時候。

挑戰台北地下街娃娃機竟巧遇小粉絲 超強實力讓人看傻眼驚呼:你好厲害 
經過實測阿北認為機台有好夾和不好夾的,大家都能來體驗,不過也提醒要量力而為。(圖/翻攝「 阿北出市啦」YouTube)

阿北在認真實測時,還巧遇了年約國小的粉絲小弟弟,才看到阿北的側臉,馬上眼尖認出來還大喊:「我遇到阿北了耶!」不但要求和偶像拍照,還在一旁觀看阿北的技巧,或許是見到粉絲在場,阿北在該機台也火速出貨,展現他高超的實力,小粉絲更馬上驚呼:「你好厲害喔!」讓阿北都害羞起來,謙虛地說:「只是花比較多錢啦!」阿北也在實測後表示,他認為地下街機台有好夾也有不好夾的,他認為畢竟人潮多、租金也貴,所以有區域性和地點的不同,大家都能來體驗看看,也提醒大家要量力而為。


更多新聞: 夾娃娃機驚見「橘貓台主」親自下海!Q萌暴擊網融化:抓一下幫牠按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