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湯哥愛女滿18歲「贍養費」直奔終點站!每月躺領1200萬日子將告吹
阿湯哥的寶貝女兒舒莉,將在4月滿18歲,據2012年的離婚協議書,等愛女成年後,他不用再付贍養費,前妻將復出工作。(左圖/翻攝自「阿湯哥」IG、右圖/美聯社提供)

娛樂中心/謝孟潔報導

好萊塢影帝「阿湯哥」(Tom Cruise)與前妻凱蒂荷姆斯(Katie Holmes),育有一女舒莉克魯斯(Suri Cruise)。承襲爸媽卓越基因的舒莉,已成為一名甜美可人的少女,她將在4月18日度過18歲生日。據外媒報導,阿湯哥與前妻的離婚協議,即將在女兒成年後失效,屆時母女倆沒有阿湯哥寄來的、每月40萬美金(約1200萬元台幣)的生活費可花,凱蒂需要開始復出工作。

更多新聞: 61歲阿湯哥戀愛了!新歡「小25歲俄羅斯名媛」家世驚人 私下辣照全被挖

《In Touch》雜誌報導,阿湯哥從2012年開始,每月支付40萬美金給前妻凱蒂和女兒舒莉,也會另外掏腰包支付女兒的醫療、保險、教育、大學費等等,直到她18歲成年為止,在這12年間,總計支付約17億新台幣的生活費。但這段時間,阿湯哥都沒有和女兒見面,下個月舒莉就要成年了,他也不用再盡撫養義務,母女倆的悠閒生活恐怕會終止,凱蒂也需要接更多工作,維持家計。

外媒也指出,凱蒂如果真想要大賺一筆,可撰寫回憶錄,或自曝離婚的真實原因,但外界認為或許她不樂意孩子因此被打擾,避免將私生活變成焦點,如果真的缺錢會選擇拍電影。事實上,女兒舒莉有一副好歌喉,跟母親搭檔相當有默契,她在2022年凱蒂執導與主演的浪漫愛情片《單獨在一起》(Alone Together ),翻唱過《藍月亮》(Blue Moon);且在另一部同樣由母親執導電影《稀有物品》(Rare Objects)、原聲帶中演唱。她的表現讓媽媽非常自豪,「她非常有才華,我會放手讓她做。」。


更多新聞: 阿湯哥「承受9.5的G力」一樣帥?記者實測秒「變臉」網笑翻:G人之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