梓梓採草莓「激短真理褲」秀大長腿?斜揹小包竟讓網暈船:煉乳都沒你甜!
啦啦隊女神梓梓近日釋出一系列採草莓的美照,且發文甜問:「草莓甜,還是我甜?」瞬間吸引至少300名粉絲告白。(圖/翻攝自「梓梓」IG)

娛樂中心/謝孟潔報導

女星梓梓(董梓甯),是職籃P. LEAGUE+台新夢想家啦啦隊「Formosa Sexy」的隊長兼總監,擁有甜美緊緻的臉蛋、火辣身材,加上酷炫又不失優美的舞蹈實力,圈粉無數。她也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「激辣福利」照,截至目前IG已累積超過87萬名死忠粉絲追蹤。近日她也PO文分享採草莓的活動,輕便穿著意外凸顯身材,吸引3萬以上粉絲朝聖按讚。

更多新聞: 梓梓兇狠後傾辣秀「雪白火腿」!她甜笑牽「老情人」2萬網融化:愛了

梓梓近幾日在IG分享5張在草莓園遊玩的美照,只見她身著淺灰色長上衣,指節分明的手有意無意地撩起衣襬,露出躲著不見人的激短真理褲。一雙逆天美腿,被豔陽照得格外透亮,肌理如文藝復興的雕像般柔美無瑕。她戴著奶油色的毛帽,瀑布似的棕色秀髮傾瀉至纖腰,小巧的背包帶子。手提籃中,紅通通的草莓占了2/3,可見她收穫滿滿。

梓梓只穿1件採草莓勒出「玉山」?上撩洩「峽谷」網暈:煉乳都沒你甜
梓哥的逆天長腿,和往常一樣成為聚光燈的焦點。(圖/翻攝自「梓梓」IG)
梓梓只穿1件採草莓勒出「玉山」?上撩洩「峽谷」網暈:煉乳都沒你甜
草莓快要塞滿提籃,足見梓梓玩得很開心。(圖/翻攝自「梓梓」IG)

梓梓也俏皮在貼文中出一道選擇題:「草莓甜,還是我甜?」粉絲熱烈回應,「你比沾了煉乳的草莓還甜」、「真的莓道理,美成這樣耶」、「哪裡有草莓,我眼裡只有你」、「草莓都莓你甜」、「絕對是甜心梓」、「欸欸梓哥腿犯規了」、「裡面的真理好犯規」,也有人幽默表示:「你這是辣不是甜吧」、「包包背帶真的好調皮喔!」。


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
更多新聞: 梓梓現身排球賽翹腳炸「人間凶器」!她為苡任製「應援版」甜喊:崇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