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因「怕被罵」翻紅!YT《反正我很閒》為何只紅1年網揭真相:走鐘了
有網友詢問YT頻道《反正我很閒》走紅短短一年就冷掉的原因。(圖/翻攝反正我很閒YT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
透過經營社群、影音平台走紅在現今已非新鮮事,不過要如何保持流量密碼多年,就具有一定難度。過去在疫情期間,曾因為有趣的影片橋段,加上經典台詞「阿我就怕被罵」、「卑鄙源之助」、「人民的法槌」而走紅的YT頻道《反正我很閒》,當紅一隻片可破400萬觀看,現在僅剩下10分之1的觀看,成員之一的鍾佳播還因拍攝「霸占YouBike」影片遭海量批評,也讓不少人好奇該頻道快速沒落的原因。

更多新聞: Jennie機場驚傳遭「銳物」割傷!「五官揪成一團」失態表情全被拍

一名網友以「反正我很閒當年怎麼紅的?」為題,在PTT上發問,指出:「記得是疫情剛爆發,大約幾年前,反正我很閒突然爆紅,卑鄙源之助、人民的法槌,一堆經典梗大家都在玩;但他們其實很久以前就開始拍了,之前就是紅不了,近年關注度也是快速下降,他們真的就是紅大概那一年而已,他們當時到底怎麼爆紅的啊?只有那一陣子的電波有對到大家嗎?」

曾因「怕被罵」翻紅!YT《反正我很閒》為何只紅1年網揭真相:走鍾了
過去《反正我很閒》靠著1句「我就怕被罵」而掀起大量關注。(圖/翻攝反正我很閒YT)


不少人回憶「爆紅的那片,是去山上錄影助理忘記帶記憶卡」、「不想被罵的助理和面攤的樂咖」、「前期作品有些不錯」、「 就八卦版硬捧啊,狠愛演2.0」、「疫情紅利阿 大家都在家刷yt」、「完全不懂好笑點在哪」、「怕被罵那支爆紅」。也有人點出不紅原因,指出「業配越多梗越難笑」、「內容沒辦法突破」、「接業配後就走下坡了」、「後來業配多了就不好看了了」,認為業配是影響頻道影片風格的主因。

曾因「怕被罵」翻紅!YT《反正我很閒》為何只紅1年網揭真相:走鍾了
不少網友認為業配是導致該頻道風格走鍾的原因。(圖/翻攝反正我很閒YT)
更多新聞: 阿湯哥愛女滿18歲「贍養費」直奔終點站!每月躺領1200萬日子將告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