達比修有先發 3.1局飆6K 金河成春訓首轟力挺隊友奪下勝投
達比修有春訓第二場先發戰水手。(圖/翻攝SNTV畫面)


體育中心/丁泰祥、郭水城報導

教士隊"混血王子"達比修有,今天春訓第二場先發在主場迎戰水手隊,達比修主投3.1局飆出6次三振,挨一發2分砲失掉2分自責分,而教士打擊火力兇猛,敲出3發全壘打,包括韓國游擊手金河成春訓首轟,幫助達比修拿下勝投。

更多新聞: 大聯盟旅美春訓兩樣情!鄭宗哲開轟、張育成左腹斜肌受傷退場

37歲的達比修有,去年因為手肘骨刺,在9月提前關機,今年春訓健康回歸,第一場熱身賽先發,2局3K沒有失分,第二場先發對上水手,K功更上一層樓。

球賽主播:「三好球看著被三振。」


達比修有先發 3.1局飆6K 金河成春訓首轟力挺助奪勝投
達比修有先發3.1局猛飆6次三振。(圖/翻攝SNTV畫面)



一局上半,面對水手前三棒打者,Sam Haggerty、Jorge Polanco以及Mitch Garver,達比修只用了10個球,就連3K讓水手三上三下,Garver更是連揮3個空棒三振出局,混血王子超犀利,不過二局上半,稍微中間一點的球,就被Cade Marlowe轟出去。

球賽主播:「球打很猛塔提斯後退到牆邊,出去了馬洛轟2分砲。」

達比修先發3.1局,被敲4支安打失掉2分,春訓自責分率3.38,單場6次三振,還是很有球威,雖然水手先取得2:0的領先,但教士火力更猛,全場敲出14支安打,包括3發全壘打,力挺達比修拿下勝投。


達比修有先發 3.1局飆6K 金河成春訓首轟力挺助奪勝投
金河成轟出春訓第一發全壘打。(圖/翻攝SNTV畫面)



球賽主播:「史奈德3壞球沒好球,3壞球仍出棒打向深遠左外野,飛很高出去了。」

韓國游擊手金河成,五局下半敲出2分全壘打,這也是他春訓第一轟,教士取得7:3的領先,金河成3打數1安打,目前春訓打擊率4成17,比賽來到七局上半,教士已經12:3大幅領先,推出韓國右投高祐錫救援,春訓第二次出賽,主投1局投出1次三振,被敲2支安打失掉1分,但不影響結果,終場教士12:4輕取水手


達比修有先發 3.1局飆6K 金河成春訓首轟力挺助奪勝投
高祐錫救援1局失掉1分不影響大局。(圖/翻攝SNTV畫面)




更多新聞: 鄭宗哲大聯盟熱身賽開轟 張育成因傷退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