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球星愛娶主播「某大姊」 大谷無預警宣布結婚女主角成謎
大谷翔平在個人IG宣告結婚。(圖/截圖自大谷翔平IG)

體育中心/蔡晴景、楊淨報導

大谷翔平無預警宣布自己已經結婚,他對消息保密到家,大家都在猜童話故事的女主角究竟是誰。其實日本職棒知名球星有不少人娶女主播為妻,甚至不乏比自己年紀還要大的''某大姊'',包含鈴木一朗和松大輔...等傳奇球星,都是有名的案例。

更多新聞: 大谷翔平「宣布結婚日」內行發現1魔鬼細節 網友全看傻:這男人太狠了

大谷翔平在休賽季敲出一發人生全壘打,和道奇簽下巨型合約之外,也在個人社群網站宣布完成終生大事,全世界球迷都好奇女主角究竟是何方神聖,霧裡看花之際,只能從有從日職旅美經驗的球星中,窺探一二。

看看這青澀模樣的鈴木一朗,他當年談戀愛的對象福島弓子,可是TBS電視台的當家女主播。兩個人從一次又一次的採訪中,慢慢產生感情,這段相差8歲的姊弟戀,最後在1999年完成終身大事。在記者會上,當被問到如何追求太太時,鈴木一朗給了一個相當逗趣的答案。日本傳奇球星鈴木一朗(1999年):「這是商業機密,這種作戰內容當然不能說,不能對外教學的。」


日職球星愛娶主播「某大姊」 大谷無預警宣布結婚女主角成謎
鈴木一朗與大自己八歲的電視台女主播結婚。(圖/截圖自Wiki)


某大姊的照顧無微不至,一朗曾經在受訪時表示,每次比賽都要吃老婆親手做的壽司,才能安打源源不絕。而同樣挑戰大聯盟,名滿天下的松大輔,老婆也是年紀較長的女主播。日本傳奇球星松坂大輔(2004年):「我松大輔,要跟柴田倫世小姐宣布結婚。」

這場6歲差距的世紀婚禮,在2004年登場。十幾年下來,柴田倫世陪伴松坂大輔,度過人生的高峰與低谷,雖然2018年年初傳出婚姻亮紅燈,但雙方還是成功度過危機。大谷翔平無預警宣告結婚,讓無數''大谷太太''心碎滿地,究竟這場童話故事的女主角是誰,全世界都在猜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正妹主播工作中「突得知大谷翔平結婚」嚇到變臉!網被萌暈:快給我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