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宣布婚訊! 羽生結弦去年結婚3個月閃電離婚

民視新聞/連忻 綜合報導

日本球星大谷翔平宣布婚訊,但對象是誰保密到家,而同樣守口如瓶的,還有花滑明星羽生結弦,去年(2023年)8月閃婚到11月離婚,都不願公開伴侶身分,相當保護對方,事實上,兩人不只是運動賽場上的MVP,也是日本女性票選的運動員夢中情人。

更多新聞: 街頭藝術之爭!班克斯與Invander神仙打架 「這作品」以700萬元拍出

配合音樂律動,會滑冰也會跳舞,日本「花式滑冰王子」、現年29歲的羽生結弦,卸下競技賽事選手身分後,轉戰職業表演,人氣不減,去年(2023年)日本最大婚介網站公布民眾票選「最想嫁的運動員」排行榜,羽生排名第4,因此先前閃婚也讓許多粉絲一夜失戀。

日本民眾(2023.8):「咦!我都不知道...好驚訝!。」

日本民眾(2023.8):「咦真的假的?請好好享受婚後生活,今後也會支持你的。」

去年(2023年)8月4日深夜,羽生突然投下結婚震撼彈,但聲明絕口不提另一半的身分、姓名或特徵,然而兩人的婚後生活並不自在,常有人跟蹤騷擾,或突然登門採訪,不勝其擾,最後雙方決議離婚,婚姻僅維持105天就告終。

NHK代讀羽生結弦聲明(2023.8):「我是個還不夠成熟的人,但從大家的加油、期待,以及關懷的視線中,我獲得了難以計量的強大力量。」

閃婚閃離也引起各界臆測,甚至出現媒體爆料離婚真相是因為他是媽寶,讓對方無法融入家庭,但羽生否認傳言,並表示未來會把心力投注在滑冰。

ANA全日空廣告片段:「無數次、無數次不斷重複同樣的動作,如同一點一滴淘汰不純粹的部分。」

羽生曾是連續2屆冬奧的金牌得主,生涯囊括世錦賽,以及大獎賽等6大花式滑冰的賽事冠軍,還曾在2015年刷新3項世界紀錄,代言表演邀約不斷,估計身價超過2億台幣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正妹主播工作中「突得知大谷翔平結婚」嚇到變臉!網被萌暈:快給我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