巡路員遭撞亡! 嫌犯母親曝想向被害家屬當面道歉
巡路員遭撞亡! 嫌犯母親曝想向被害家屬當面道歉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地方中心/陳崇翰 新北報導

後續消息,上星期四巡路員收班途中,被衝撞派出所的嫌犯撞擊身亡。因為巡路員不是公務員身分,無法申請撫卹金,不過,嫌犯的母親,透過里長表示,會把收到的理賠金都賠給被害者,進行補償,同時也想當面向被害者家屬道歉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簡男偷車撞派出所釀2死 里長曝:簡母生活不好過、領到的錢都會賠

劉姓巡路員父親:「我是說不用特地過來,但是如果說道歉,可以讓她心裡好過一點,那她就過來我願意見她。」兒子被撞死,巡路員的父親透過里長得知,對方母親要來道歉,他,願意接受。至於對方要把收到的保險理賠,要來補償,劉爸爸也說和家人商量後,他們也願意接受。

巡路員遭撞亡! 嫌犯母親曝想向被害家屬當面道歉
劉姓巡路員收班途中,無故被撞死。(圖/民視新聞)

劉姓巡路員父親:「她是說如果有什麼保險她領到的話,她願意賠給我們,我跟家人商量過後,因為我兒子,是有一些喪葬費這些要支出,然後說那就來補貼這些費用,所以我們家屬就願意接受。」老父親雖然語氣始終平淡、冷靜。但兒子收班途中,無故遭人撞死,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,外人怎麼能體會。不過事發後,兒子公司的主管一直很積極。

巡路員遭撞亡! 嫌犯母親曝想向被害家屬當面道歉
劉姓巡路員遭撞枉死。(圖/民視新聞)

劉姓巡路員父親:「他們經理也是知道我兒子出車禍之後,半夜就趕過來,他們公司是還不錯。」記者:「那你知道你兒子他沒有撫恤金這個問題嗎?他們有沒有跟你聯繫到?」劉姓巡路員父親:「有沒有撫恤金喔,你說公司的撫恤金喔。」記者:「不是,公務員資格的撫恤金。」劉姓巡路員父親:「公務員資格的撫恤金是沒有。」兒子不是公務員,沒有撫恤金,但劉爸爸相信公司會協助爭取。家中突如其來的巨變,讓劉家人措手不及,也打破了劉爸爸和妻子的退休生活。



更多新聞: 八堵殉職警奶奶從金門來送孫最後一程 謝國樑承諾協助爭取最優撫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