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必要?吃到飽偷打包被識破 「3包只歸還1包」店家氣PO網並報警
業者氣的公布店內監視器影像(圖/業者提供)

地方中心/賴國彬 桃園報導

有必要為了貪小便宜吃上官司嗎。桃園一間吃到飽的火鍋店業者,po出一段監視器影片,提到有客人趁店員不注意偷打包食材,被當場抓包後,雖然有歸還,但只還一包,剩下兩包仍被帶走。警方進行網路巡邏時,主動協助業者報案,現在警方要求當事人到案說明。

更多新聞: 太佛心!泰國街邊家常菜吃到飽不到50元 他大啖誇:希望一直存在

儘管已經晚上九點多,但火鍋店內還是有不少顧客,就是這桌戴口罩的男子,拿起桌上食材,趁店員不注意,收到桌下裝進自備袋子中,一次沒成功,就再來第二次,之後還拿衛生紙包生肉,放進包包帶走。當事業者:「我們有發現告訴客人,我們吃到飽的店家,是不能做打包的動作。當下看到的是有一些烤熟的東西,並沒有說非常刻意去,拆開他那一包裡面什麼東西。」

有必要?吃到飽偷打包被識破 「3包只歸還1包」店家氣PO網並報警
頭戴棒球帽男子,偷偷打包食材,被店家當場抓包(圖/店家提供)

事發在桃園一間吃到飽的火鍋店,當時店家已經提醒客人不能打包,男子也有歸還打包食物,但事後店家調監視器畫面發現,共打包三包,卻只歸還一包,氣的把影片PO網。當事業者:「客人在把食材,從包包拿出來的時候,有刻意去遮擋他的包包,當下我就懷疑,應該裡面還有其他的東西。我們會針對這個事件,去警察局做一個備案的動作。」

有必要?吃到飽偷打包被識破 「3包只歸還1包」店家氣PO網並報警
業者表示,店內吃到飽不能打包(圖/民視新聞)

桃園青溪派出所巡佐 吳正雄:「警方執行網路巡邏,發現後主動至該店家瞭解情況,並協助被害人完成報案手續。」警方主動協助店家報案後,也將要求當事男子到案說明。再看一次偷竊當下畫面,明明已經被告知不能打包,還堅持帶走,這下換來的恐怕是竊盜罪,得不償失。


更多新聞: 不是海鮮…他吃到飽「狂拿1物」想回本!過來人笑翻:老闆高興到哭出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