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佛心!泰國街邊家常菜吃到飽不到50元 他大啖誇:希望一直存在
長居日本的YouTuber G先生近期分享,泰國一間家常菜自助攤販,售價只需要泰銖50元(約新台幣44元)。(圖/翻攝「G先生的日本旅居生活vlog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在全球物價高漲的時代,要找到便宜又美味的料理並不容易。長居日本的YouTuber G先生近期到泰國旅遊時,透過網路得知,曼谷有間家常菜吃到飽的攤販,重點是價格只需要泰銖50元(約新台幣44元),便宜的價格讓他直呼「難以置信」,吃完更感嘆「希望這地方一直存在」。

更多新聞: 攝影棚火爆衝突曝!黃紹庭譴責海巡釀禍 林育卉怒:台灣議員搞不清狀況


太佛心!泰國街邊家常菜吃到飽不到50元 他大啖讚:希望一直存在
自助餐攤販提供約12道不同的菜色,有咖哩、蔬菜及魚湯等。(圖/翻攝「G先生的日本旅居生活vlog」YouTube)

G先生此次前往的自助餐攤販,位於曼谷倫批尼公園(สวนลุมพินี)的門口,為避免中午時段人潮過多,他大約早上10點就抵達攤販,在現場可看到約12道不同的菜色,有咖哩、蔬菜及魚湯等,同時老闆還會持續端出其他菜,各式各樣的家常菜色看上去相當豐富。

太佛心!泰國街邊家常菜吃到飽不到50元 他大啖讚:希望一直存在
G先生透露,當地有的餐廳光是一份炒青菜,就要泰銖150元(約新台幣131元)。(圖/翻攝「G先生的日本旅居生活vlog」YouTube)

實際在攤販品嚐,可以發現顧客大多為當地人,尤其是以司機為主要客群,便宜又能吃飽的高CP值吸引許多人光顧,G先生表示,不能奢求它是頂級美味,但能嚐出泰國的家常味,特別是2024年的物價高漲,當地有的餐廳光是一份炒青菜,就要泰銖150元(約新台幣131元),讓他感嘆「希望這地方一直存在」。


更多新聞: 南韓歐巴提議參加台南鹽水蜂炮 「阿珠媽一聽竟臉色大變」狂喊:不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