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呼吸都在痛!他遊南韓卻肩胛骨爆痛飆淚 一度找不到藥局超崩潰
與妻小到南韓旅遊的YouTuber安森近期分享,旅遊第一天就因為肩胛骨爆痛,止痛藥又不夠的崩潰狀況。(圖/翻攝「默森夫妻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出國旅遊時,許多人都會攜帶成藥,以免到了當地出現不適症狀。YouTuber安森近期與妻子、小孩,到南韓參加好友婚禮,順勢在當地旅遊,不過才到首爾第一天,安森就因肩胛骨劇痛,痛苦到飆出眼淚,最慘的是攜帶的止痛藥還不夠,要到藥局購買時還一度找不到,讓他南韓行的首日就超崩潰。

更多新聞: 荷蘭藝術家受邀來台創作 「首談對台灣第一印象」大讚:非常適合居住


連呼吸都在痛!他遊南韓卻肩胛骨爆痛飆淚 一度找不到藥局超崩潰
安森透露,其實在出國之前,肩胛骨就已經出現問題,因此搭機前也吃過止痛藥。(圖/翻攝「默森夫妻」YouTube)

安森透露,其實在出國之前,肩胛骨就已經出現問題,因此搭機前也吃過止痛藥,不過在首爾的餐廳用餐時,止痛藥效退去,劇痛便瞬間襲來,他不但連相機都拿不動,甚至是呼吸都會有痛覺,最後還飆出眼淚,但更讓安森崩潰的是,身上只剩下2顆止痛藥,只能趕緊到當地藥局買藥,應付剩下的5天行程。

連呼吸都在痛!他遊南韓卻肩胛骨爆痛飆淚 一度找不到藥局超崩潰
在首爾的第二日,安森起了大早終於找到營業中的藥局,也順利買到止痛藥。(圖/翻攝「默森夫妻」YouTube)
安森吃完僅剩的兩顆藥,在狀態變好後,立即搜尋附近的藥局,不過Google地圖上卻顯示,最近的藥局距離3.6公里,其他則是已經打烊,實際上走到外頭,安森也真的找不到任何一間藥局,最終只能放棄直接回飯店,所幸隔日一早,他們特地找到一間藥局,還在朋友的幫助下買到止痛藥,最後安森也提醒,出國時必備的藥品絕對要帶充足,以免不時之需。

更多新聞: 空巴大白鯨抵台引暴動!網貼6分半全影片 中途1插曲航迷笑翻:有福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