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蘭藝術家受邀來台創作 「首談對台灣第一印象」大讚:非常適合居住
來自荷蘭(圖左)的藝術家安娜,近日受邀到台灣創作,截止至今已在台灣8天,發現大家都很熱心且友善,讓人感到安心。(圖/翻攝「Wes Davies 衛斯理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自疫情後國境開放,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的國際交流持續增溫,並在今年舉行藝術家進駐計劃,邀請了世界各國的藝術家來台創作,而來自荷蘭的安娜便是其中之一,她在日前接受YouTuber衛斯理的訪問,透露自己對台灣的第一印象,以及最愛的美食有哪些,更大讚台灣是個非常適合居住的國家。

更多新聞: 深受震撼!參觀廣島原爆館體會戰爭殘忍 台日混血稱:感謝平安過日子

荷蘭藝術家受邀來台創作 「首談對台灣第一印象」大讚:非常適合居住
安娜和盧克是在2020年確定被選中可以到台灣創作,卻因為疫情關係,直到今年才如願到台灣。(圖/翻攝「Wes Davies 衛斯理」YouTube)
來自荷蘭的安娜和來自澳洲的盧克,都是這次受邀來台創作的藝術家,目前待在台灣已有8天,預計要留在這裡3個月左右,期間他們接受YouTuber衛斯理的訪問,分享這8天在台灣的所見所聞,以及他們對這裡的第一印象,盧克表示,這次由高雄市政府舉辦的藝術家進駐計劃,其實早在2020年就已經確定了,但因為碰上新冠疫情爆發,所有事情都只能延後舉辦。
荷蘭藝術家受邀來台創作 「首談對台灣第一印象」大讚:非常適合居住
安娜發現台灣人友善且冷靜,讓她愛上了台灣這個國家。(圖/翻攝「Wes Davies 衛斯理」YouTube)
盧克坦言,雖然這個消息讓他們措手不及,但也使得他和安娜越來越期待這次的台灣行,最終在今(2024)年初順利舉行,兩人如願來到台灣,對此,安娜指出,雖然他們到台灣至今也才8天,但不難發現,台灣人都相當友善且冷靜,同時也非常熱心助人,再加上天氣舒適宜人,讓她愛上台灣這個國家,更大讚這裡非常適合居住。


更多新聞: 越南妞初來台「見機車後照鏡有2個」興奮合照 原因曝光笑翻全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