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拿大男首次搭高雄輕軌!大讚「一點瑕疵都沒」:從全新角度看港都
一名居住在高雄的加拿大籍YouTuber,體驗輕軌,大讚一點瑕疵都沒有。(圖/YouTube「Wes Davies 衛斯理」授權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高雄輕軌在2024年1月1日起,正式全線開始通車,並展開試營運,截至同年2月25日前搭乘免費。對此不少民眾近期躍躍欲試,不論出遊或上下班都搭乘輕軌,而一名居住在高雄的加拿大籍YouTuber「衛斯理」,也來參與這場盛事,並驚訝評價「一點瑕疵都沒有!」還能從不同角度,欣賞他平常生活的城市。

更多新聞: 阿根廷樂手愛上台灣 自由創作環境譜出多元音樂元素


加拿大男首次搭高雄輕軌!大讚「一點瑕疵都沒」:從全新角度看港都
在搭乘之前衛斯理也做了一些研究,發現高雄輕軌跟澳洲的非常相似,認為可能是同一間公司打造。(圖/YouTube「Wes Davies 衛斯理」授權)

在搭乘之前衛斯理也做了一些研究,發現高雄輕軌跟澳洲的非常相似,認為可能是同一間公司打造,而進到車廂後第一感受就是非常乾淨,且細看後發現,車內沒有任何刮傷、擦傷、或凹痕「一點瑕疵都沒有!」

加拿大男首次搭高雄輕軌!大讚「一點瑕疵都沒」:從全新角度看港都
衛斯理大讚,能藉由輕軌的視野,去欣賞不同角度的港都。(圖/YouTube「Wes Davies 衛斯理」授權)

同時在試營運期間還能免費搭乘,讓衛斯理大讚「這點是台灣做得非常好的地方,確實很努力的去推廣自己的項目,以及交通服務等」整趟下來的體驗,讓衛斯理大讚,空間非常寬敞,相信就算是尖峰時間也能在容納大量乘客的同時,擁有相對良好的體驗,並且還能藉由輕軌窗戶的視野,去欣賞不同角度的港都。


更多新聞: 過年廚藝比拚!張維倩飯後甜點自己做 「金瓜雙色菓」大玩創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