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潔工偷走老闆上百瓶好酒 預估總價值「超過百萬元」
清潔工趁居家打掃時,夾帶走上百瓶高檔酒。(圖/翻攝畫面) 

南部中心/呂彥頡、張可倫 高雄市報導

高雄有民眾雇用一名清潔工,定期到老闆的住家打掃,沒想到,清潔工利用打掃機會,趁機偷走屋主收藏的上百瓶高檔紅酒和金門高粱,預估總價值超過百萬元,嫌犯得手後,以低價變賣給收購商,隨後逃往台中,但最後仍然被警方逮捕。

更多新聞: 枉死警家屬招魂!同仁雨中列隊送別…所長崩潰哭喊:勤務結束一路好走


清潔工偷走老闆上百瓶好酒 預估總價值「超過百萬元」
清潔工偷走屋主的酒,分袋搬進電梯。(圖/翻攝畫面)

黑色上衣的清潔工在大樓櫃台登記,準備上樓到住戶家打掃,只見他提著一個紅色手提袋,但沒想到,幾個小時後下樓,他卻雙手捧著一個黑色大袋子,搬的有點吃力,因為裡頭裝的全是戶住家偷來的酒嫌犯慢慢把酒搬進電梯,不疾不徐下樓,還四處張望,打掃期間就這樣夾帶走上百瓶高檔酒。

劉姓清潔工趁著到住戶家打掃的時候,一口氣搬走上百瓶高檔紅酒和高粱,通通拿去變賣。

清潔工偷走老闆上百瓶好酒 預估總價值「超過百萬元」
嫌犯總計偷走上百瓶高檔酒。(圖/翻攝畫面)

居家清潔意外引賊入室,屋主收藏的酒被搬光,趕緊報案,因為這些高檔酒都大有來頭。警局裡多到擺不下,總計105瓶紅酒是來自法國五大酒莊,光是一支就要價上萬元,旁邊還有11瓶高粱,和2罈五公升金門大高酒,加起來價值破百萬。

價格不菲的名酒說變賣就變賣,嫌犯以每瓶500元到3000元不等的價格,賣給收購商。嫌犯把酒變賣之後,搭車逃跑,最後警方在台中逮到人,發現他還是被桃園地檢署發布的通緝犯,嫌犯想做無本生意,下場就是被移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越籍失聯移工騎車違規被攔查 身上還藏安非他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