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籍失聯移工騎車違規被攔查 身上還藏安非他命
阮姓男子的鑰匙套內有6包安非他命。(圖/翻攝畫面)

南部中心/綜合報導 

高雄一名男子騎車違規被員警盤查,警方一查他的資料,發現他是越南籍失聯移工,沒想到又在他身上找到6小包安非他命,最後將他一併移送法辦。另外還有一名男子,在超商座位區吃東西,巡邏員警發現他很眼熟,一查果然是個通緝犯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縱火犯拒捕開車衝撞 員警連開8槍反擊


越籍失聯移工騎車違規被攔查 身上還藏安非他命
阮姓失聯移工被警方查獲。(圖/翻攝畫面)

機車騎士違規跨越槽化線轉彎,警方跟上去盤查。騎士聽口音不是台灣人,他說自己從越南來台灣工作,但警方一查資料,卻發現他早就被通報失聯。阮姓男子是失聯移工,警方要將他帶回,不過清點身上物品時,只見他神色慌張,鑰匙套一打開,裡面有6包白色粉末,眼看被識破,阮姓男子只好坦承夾鏈袋裡是安非他命,因為之前打工時腿受傷,才會依賴毒品止痛,最後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移民法送辦。高市警大華派出所副所長林丕弘:「警方清點阮男財物時,於阮男身上查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6小包,阮男見事跡敗露始坦承持有,辯稱之前打工時腿受傷才會鬼迷心竅依賴毒品止痛。」

越籍失聯移工騎車違規被攔查 身上還藏安非他命
通緝犯在超商吃東西,被眼尖員警發現。(圖/翻攝畫面)

另外在高雄新興區,也有通緝犯,被員警識破。詐欺通緝犯乖乖坐在超商裡吃東西,員警照例到超商巡邏,但對他越看越眼熟。眼尖員警發現,好像在哪裡看過他,楊姓男子因為居無定所,經常在超商閒晃逗留,之前曾有不少竊取東西的紀錄,這天在超商用餐時遇警方巡簽,心想自己這餐有付錢,且最近沒有偷竊案件,神色自若的接受警方盤查,沒想到,身份證字號一報,通緝身分卻當場露餡,被移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醉男打女警! 嫌犯姓「萬」…原來是「他」堂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