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男打女警! 嫌犯姓「萬」…原來是「他」堂弟 
萬男涉嫌攻擊女警 堂哥竟是曾犯夜店殺警案萬少丞(圖/民視新聞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疑似夫妻吵架,竟演變成襲警衝突!新北淡水警方獲報,一處民宅傳出夫妻爭吵,到場後發現萬姓男子疑似喝醉,就走在馬路中央,避免危險上前勸離,沒想到竟遭對方毆打,造成張姓女警頭、頸挫傷,萬姓男子最後被壓制,而他的堂哥,就是當年犯下信義夜店殺警案的萬少丞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接受中國資助!帶團到對岸爽玩 統促黨2成員「下場曝光」

傳出疑似有夫妻紛爭,警方到場處理,只見穿著白上衣的先生,我行我素走在馬路中央,女警好心勸離,要他靠邊走,對方態度囂張。當場嗆警不說,一個拳頭就朝女警頭上招呼下去,支援警力到場,立刻將他壓制在地。

夫妻吵架演變成襲警衝突!火爆醉男被起底...為萬少丞堂弟 
萬男喝醉走在馬路中央(圖/民視新聞)

男子疑似喝醉,讓人不知所云,28日晚上七點多,淡水鄧公路一處民宅,傳出疑似夫妻爭吵聲,員警獲報查看,只見男子喝醉走在馬路中央,避免危險,女警上前提醒,卻遭到對方出拳攻擊,造成頭部、頸部出現紅腫挫傷,送醫檢查無礙,依法也提出妨害公務告訴。中山路派出所警員張艾婷表示「因為走在路中間有點危險,就把他拉到路旁,結果他就突然情緒激動,開始攻擊我的頭部,拉扯我的頸部,還有防彈背心這部份。」中山路派出所所長周名鴻說「他喝酒醉我們女警上前,要把他拉到旁邊,他覺得有受到侵犯還怎樣,所以才出手攻擊。」

夫妻吵架演變成襲警衝突!火爆醉男被起底...為萬少丞堂弟 
女警避免萬男行走路中間危險 上前拉至路邊竟遭出拳攻擊(圖/民視新聞)

這回傳出襲警的萬姓男子,他的堂哥正是10年前,犯下信義區夜店殺警案的萬少丞,五年前遭判刑八年八個月,隨即入監服刑,堂哥殺警被關,堂弟似乎沒學到教訓。記者問萬姓嫌犯「(堂哥)十年前殺警案,沒有給你任何警惕嗎,為什麼這次又要動手啊,記得你有攻擊警察嗎,有很後悔嗎。」30歲的萬姓男子,過去有毒品前科,堂哥萬少丞當年犯下殺警案,如今自己涉嫌襲警被逮,格外諷刺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亂來!軍情局上校聯合中校「提供假情資」詐領千萬獎金 判決結果出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