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季節絕不再來綠島!韓妞蜜月遇巨浪狂風悽慘畫面曝 網驚:真正的勇者
韓妞英玹日前與剛結婚的老公載昇,前往位於台東縣的綠島,準備來一趟浪漫的蜜月旅行,沒想到旅程中卻遇上各式狀況,讓他們對綠島留下深刻印象。(圖/翻攝「英玹김융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台灣被稱為寶島,除了本島有許多美麗的景點外,周邊的離島也有著不同的風情,但是因為地理位置的差異,部分離島的旅遊時間有所謂淡旺季,若是再遇上不穩的天氣,那旅遊體驗可會大打折扣。喜愛台灣的韓妞英玹,日前與老公載昇到綠島蜜月旅行,沒想到才剛搭上船,船身就因海象不佳,船身劇烈搖晃,好不容易登島後,又發現島上吹著大風,而且店家幾乎沒有開店,氣溫也相當低,一連遇上各種狀況,讓英玹表示以後這個季節「絕不再來綠島」。

更多新聞: 搭船到綠島度蜜月竟遇大風浪 「船身劇烈搖晃」韓妞嚇瘋:像在坐海盜船


這季節絕不再來綠島!韓妞蜜月遇巨浪狂風悽慘畫面曝 網驚:真正的勇者
由於海象和天氣都不佳,夫妻倆遇上狂風和巨浪,旅遊體驗大打折扣也讓英玹發誓「冬天絕對不要在來綠島」。(圖/翻攝「英玹김융」YouTube)

韓妞英玹日前與剛結婚的老公載昇,前往位於台東縣的綠島,準備來一趟浪漫的蜜月旅行,在台灣留下屬於兩人的美好回憶,但是由於他們選在冬季去綠島,也沒有事先詢問該地的注意事項,加上他們又遇上不佳的天氣和海象,所以從一上船英玹就開始有不祥的預感,劇烈搖晃的船身被她稱為「像在坐海盜船」,直到登島都讓她驚魂未定。

這季節絕不再來綠島!韓妞蜜月遇巨浪狂風悽慘畫面曝 網驚:真正的勇者
好不容易享受到溫泉的英玹夫妻,下一秒馬上樂極生悲遇上停電,讓他們只能摸黑回飯店。(圖/翻攝「英玹김융」YouTube)

不過夫妻倆並未被搭船的不適影響心情,在民宿安頓好行李後,便騎車準備走遍綠島的景點,沒想到他們所到的景點臨近海邊,已被漲潮的海水淹過大半,不時還有掀起的浪花打上岸,無奈的兩人只能敗興離去,隨後他們又發現整路的店家,幾乎都因淡季沒有開店,想要找到有營業的商家是難上加難,甚至在他們泡溫泉時還遇上了停水停電,屋漏偏逢連夜雨的感覺,讓夫妻倆對綠島的旅行印象深刻,英玹也表示若是再來要挑夏天來,絕對不會在冬天再來綠島。


更多新聞: 台東「微光集」美食推薦:貝果漢堡新體驗 浪漫夜晚必備微醺飲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