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船到綠島度蜜月竟遇大風浪 「船身劇烈搖晃」韓妞嚇瘋:像在坐海盜船
南韓YouTuber英玹最近和老公載昇到台東度蜜月,最後再搭船到綠島,卻被其搖晃程度給嚇壞,感覺就像坐海盜船一樣。(圖/翻攝「英玹김융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許多人都會在炎炎夏日中,選擇到離島出遊,泡在海水裡享受夏日陽光,其中綠島和蘭嶼成不少遊客的首選,但若選擇搭船前往,就要做好心理準備,若天氣不佳,可能會飽受「暈船」之苦,直接在船上嘔吐,為了遇到這種情況,最近剛結婚的南韓夫婦英玹和載昇,便在搭船到綠島度蜜月前,先吞暈船藥,不料船身搖晃情況比想像中更加劇烈,讓英玹直接嚇瘋,驚呼:「就像在坐海盜船一樣」。

更多新聞: 南韓人很迷信?搬家有固定時間限制 他曝:一個月只有這6天

南韓YouTuber英玹日前和老公載昇步入婚姻,並決定在台東展開蜜月旅行,儘管天氣不是很好,但兩人在這邊卻度過了最悠閒、最美好的時光,英玹表示,由於台東向南韓的濟州島一樣都靠海,所以她覺得台東的海景應該也和濟州島相似,於是她就帶著載昇來到海邊。

搭船到綠島度蜜月竟遇大風浪 「船身劇烈搖晃」韓妞嚇瘋:像在坐海盜船
英玹覺得台東既然和南韓濟州島一樣都靠海,那海景應該也會很漂亮。(圖/翻攝「英玹김융」YouTube)

英玹還提到,邊看海景邊吃美食無疑是最奢侈的事,因此兩人前往海邊時,先到附近的店家外帶生魚片,想不到熱情的老闆娘在得知兩人是新婚夫婦後,便主動送了干貝給她們,還大聲祝福兩人「新婚快樂」,讓英玹及載昇都受寵若驚,也再度見識到台灣人的好客之心。

搭船到綠島度蜜月竟遇大風浪 「船身劇烈搖晃」韓妞嚇瘋:像在坐海盜船
賣生魚片的老闆娘得知兩人是新婚夫妻後,便主動送干貝給她們,讓英玹與載昇受寵若驚。(圖/翻攝「英玹김융」YouTube)

逛完台東後,兩人的下個目的地就是綠島,打算搭船過去的英玹與載昇,怕自己會暈船,所以在出發前先吞了暈船藥,不料還沒開船,載昇就有種開始暈船的感覺,而英玹則是在發動後,被大浪拍打船身的景象給嚇到,再加上船身劇烈搖晃,讓她不禁直喊:「就像在坐海盜船一樣」,難怪船上都有附嘔吐袋,若沒吃藥,可能不到5分鐘就吐出來了,超級恐怖。

更多新聞: 巧遇粉絲!韓妞逛市場「2度被攤販送水果款待」 驚呼:台灣真是個好地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