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妞攜友遊台北「走到鞋墊磨破」 曝當日步行數笑喊:一輩子的巔峰
英玹近日帶好友胤美,到北投地熱谷和淡水老街走走,回家後她發現,APP顯示她當天共走了2萬多步,鞋墊還因此磨破了。(圖/翻攝「英玹김융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台灣風景迷人,擁有多元的文化建築和地標,吸引無數外國旅客前來觀光,近期南韓YouTuber英玹,帶同鄉好友胤美,到台北北投地熱谷,以及淡水老街逛逛,而那裡的美景,讓兩人流連忘返,等到英玹終於回到家後,才透過APP發現,當日她共走了29605步,連鞋墊都磨損了,讓她無奈又滿足道:「走了我這一輩子的巔峰!」

更多新聞: 南韓母女檔高雄旅遊走散 暖警貼心安撫 協助火車站團圓

近期英玹帶南韓好友胤美,到台北北投地熱谷逛逛,途中2人欣賞大自然時,英玹不由自主讚嘆,台灣的大自然景觀和南韓截然不同,或許是受氣候影響,南韓的植物通常是相似的品種聚在一起生長;而台灣的地熱谷,卻是匯集著不同種類的植物,給人一種身在叢林的感覺,更加激發了她對探索台灣美景的渴望。

韓妞攜友遊台北「走到鞋墊磨破」 曝當日步行數笑喊:一輩子的巔峰
英玹感慨,台灣的大自然和南韓比起來,前者反而更容易激發她,想要進一步探索的渴望。(圖/翻攝「英玹김융」YouTube)

後來英玹和胤美到淡水老街看夕陽,那裡的風景也讓她們直呼,有點像南韓濟州島的感覺,讓人會想要安靜地欣賞。而2人結束當天的行程後,英玹回家透過APP發現,當日她共走了29605步,不僅腳底長出小水泡,連鞋墊都磨損了,讓她無奈又滿足道:「走了我這一輩子的巔峰!」

韓妞攜友遊台北「走到鞋墊磨破」 曝當日步行數笑喊:一輩子的巔峰
英玹回家透過APP發現,她當日共走了2萬多步,讓她笑說,這步行數已經達到她一輩子的巔峰。(圖/翻攝「英玹김융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東京住宿漲破天花板!內行狂推「這家旅店」:1晚不到750還有三溫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