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住宿漲破天花板!內行狂推「這家旅店」:1晚不到750還有三溫暖
隨著新冠疫情逐漸趨緩,許多國人也紛紛外出旅遊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生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隨著新冠疫情逐漸趨緩,許多國人也紛紛外出旅遊,而在國旅部分,過去最常被民眾們詬病的就屬「住宿費太高」,因此有不少人會選擇飛往國外觀光;不過,近日定居台灣的日本作家「日本人的歐吉桑」則透露自疫情後,日本東京的飯店,價格漲到「突破天花板」,並點名1家飯店,1晚不到750元台幣,且還有非常專業的桑拿。

更多新聞: 北捷出現貼心大暖男!他見妹子「拉鍊沒拉」秒做1舉動獲網讚:超紳士


東京住宿漲破天花板 日籍部落客曝省錢法「1晚738元有三溫暖」
國旅的高額住宿費用,時常被民眾們詬病。(資料照/民視新聞網)


「日本人的歐吉桑」昨(30)日在臉書發文,介紹日本旅遊時候省住宿費的方法,透露疫情期間結束之後,日本東京飯店價格一直漲價到突破天花板,對日本人來說飯店費超過1萬5000日幣(約新台幣3166元)就不太能接受,而且1萬(約合台幣2113元)以下的飯店一直客滿,比較容易出現訂不了的狀況。

東京住宿漲破天花板 日籍部落客曝省錢法「1晚738元有三溫暖」
由於國內住宿費較高,因此不少人會選擇飛往國外觀光。(資料照/民視新聞網)


「日本人的歐吉桑」進一步指出,自己每次去東京出差時候,都不會住宿東京內的飯店,雖然當地有很多便宜的落角處,像是網咖或膠囊旅館等等,但通常這種地方的客人品質都不太好,他接著表示「我比較喜歡在東京隔壁的千葉縣的三溫暖(膠囊旅館)住宿」。


「日本人的歐吉桑」透露,這間旅館雖然是膠囊旅館,但是設有非常專業的桑拿烤箱,而且住宿費僅需3500日幣左右(約合台幣740元),客人品質也沒有像東京那麼糟糕,但他也提醒「沒有很重視睡眠品質和想省錢的人可以參考,但要注意,服務人員和設備可能都只有日文,對外國人門檻偏高」。

最後,「日本人的歐吉桑」也在文末附上自己推薦的5間住宿口袋名單,包括「レオ[癒]カプセルホテル西船橋店 (男女都可以利用、分開空間)」、「船橋グランドサウナ and カプセルホテル(只有男生客人)」、「ジートピア (只有男生客人)」、「ホテル&カプセル ザ・イン (男女都可以利用、分開空間)」、「サウナ&カプセルホテルレインボー本八幡店(只有男生客人)」。


更多新聞: 挺台牙醫「善捐124萬」助能登震災!日媒讚「奇蹟醫師」本人回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