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捷出現貼心大暖男!他見妹子「拉鍊沒拉」秒做1舉動獲網讚:超紳士
有網友在捷運上發現有女子拉鍊沒拉。(示意圖非關本新聞/ 民視新聞網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現代穿著多樣化,一個不小心就容易出現走光情形,若是在路上看到有陌生人走光,到底是該提醒還是裝沒看到?1名男網友透露,稱這天搭捷運時,剛好瞄到有位女子的牛仔褲拉鍊沒拉,正當他糾結該如何提醒女子時,突然想到了「1方法」,不僅成功化解了走光的尷尬,女子甚至還向他道謝,網友們也紛紛大讚「太貼心了!」。

更多新聞: 搭公車旁邊乘客「1行為」害她險抽筋提早下車!悲慘經驗引網共鳴


北捷出現貼心大暖男!他見妹子「拉鍊沒拉」秒做1舉動獲網讚:超紳士
1名男網友透露,搭捷運時瞄到有位女子拉鍊沒拉,正當他糾結該如何提醒女子時,突然想到了「1方法」,成功化解走光的尷尬。(資料照/民視新聞網)


1名網友在《Dcard》以「在捷運上看到女生走光」為題發文,表示這天搭捷運時,人潮擁擠,直到某一站人潮散去之後,高好看到站在門邊有一個穿牛仔褲的女生,褲子拉鍊好像沒拉,正當在糾結要不要告訴她的時候,剛好到了要轉車的站,那個女生則和自己一樣要在該站換車,原PO心想「如果等等在車上又遇到就提醒她吧」。

北捷出現貼心大暖男!他見妹子「拉鍊沒拉」秒做1舉動獲網讚:超紳士
原PO打在手機(記事本)上提醒走光女子。(圖/翻攝自《Dcard》)


沒想到換車後,這位女子就剛好站在原PO後面,原PO很想要提醒她,但車廂人潮實在太多,直接講感覺會很尷尬,「於是我就打在手機(記事本)上給她看,她就馬上低頭看,然後說剛剛有拉,但好像沒拉好有點掉下來了」,原PO事後也怕尷尬,提醒完就轉身了,後來這位女子下車時,也不忘與原PO道謝,他也開心寫道「應該沒被當噁男」。

北捷出現貼心大暖男!他見妹子「拉鍊沒拉」秒做1舉動獲網讚:超紳士
網友們紛紛大讚原PO的善舉。(圖/翻攝自《Dcard》)


文章曝光後,網友們也紛紛大讚原PO的善舉,「不會把你當成變態,會很謝謝你」、「認真回,如果我是當事女生會覺得原PO很紳士」、「好人一生平安」、「如果是我我會跟其他女生說,讓女生去提醒她」、「我高中時月經沾到裙子完全沒發現,也是男同學委婉地跟我說『妳裙子髒髒的』,超感謝他」、「如果是我,會超感謝你的體貼,回去後也還是會對你的貼心而感動」。

更多新聞: 女星「素顏零偽裝」搭捷運!一現身秒成車廂焦點 見老人秒讓座超暖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