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erdry退燒?竹科工程師改穿「這品牌」 全場共鳴:5年前就在穿
有網友發現,現在工程師們都不穿Superdry,改穿價格更高的「這品牌」。(圖/翻攝Superdry、The North Face臉書)

生活中心/週孟漢報導

近日全台天氣驟降,許多人外出、騎車時,都會穿上防風保暖外套,其中品牌「Superdry(極度乾燥)」在幾年前更是成為了許多竹科工程師的愛牌,因此走進園區內不時都能看到有人穿著Superdry的外套,可說是「園區制服」,不過最近就有網友發現,工程師們現在都改穿價格更高的「這品牌」引發網友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Uniqlo最強單品不是衣服?眾人狂讚「1低調神物」:穿了7年都沒破


Superdry退燒?竹科工程師改穿「這品牌」 全場共鳴:5年前就在穿
有網友發現,現在工程師們都不穿Superdry,改穿價格更高的「這品牌」。(圖/翻攝自《PTT》)


1名網友在《PTT》發文,透露在自己觀察下,幾年前園區每個騎機車的人,身上都穿「Superdry(極度乾燥)」外套,可說是公認的「園區制服」,當年遠百巨城甚至還在各樓層擺放Superdry花車,不過近年來大家都不穿了,改穿The North Face(北臉)的外套,不禁讓他好奇「北臉價位比極度乾燥又再貴一點,怎麼這麼多人穿,所以目前園區公認制服是不是北臉啊?」。

Superdry退燒?竹科工程師改穿「這品牌」 全場共鳴:5年前就在穿
Superdry外套在過去幾年,可說是人手一件。(圖/翻攝Superdry臉書)


文章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共鳴,「極乾(極度乾燥)就是中看不中用 最後還是回歸北臉」、「不是凸顯高貴,是北臉對他們來說跟Net差不多價錢」、「北臉國外代購還比較便宜」、「我都買日版北臉,比較潮」、「北臉就便宜好穿啊,竹科人最愛這種高CP值得的、「北臉應該5年前就一堆工程師在穿了」。

Superdry退燒?竹科工程師改穿「這品牌」 全場共鳴:5年前就在穿
原PO指出,現在工程師都改穿價格更高的「The North Face」。(圖/翻攝The North Face臉書)


不過,也有不少人點名其他品牌「明明就始祖鳥」、「還好我都穿Aigle」、「我看很多人都穿One Boy耶」、「我都穿長毛象(Mammut)、始祖鳥(Arc’teryx),供參」、「去登山用品店同樣價格可以買到更好的」、「怎麼我看到是迪卡儂」、「Burberry是台元工程師制服吧」、「你把Uniqlo、timberland黃靴放哪裡」。

更多新聞: 新竹下雪了?火車站前驚見「滿地雪片」民眾搶拍網美照 背後真相揭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