煮水餃給孩子吃錯了嗎?老公氣到翻桌喊「這1句」 網傻眼:建議離婚
「水餃」因有著多種口味,成了不少人用餐的首選之一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台灣美食眾多,對於許多上班族、學生來說,除了一般的便當外,「水餃」因有著多種口味,也成了不少人的首選之一,不過近日卻有位人妻發文,表示這天煮完水餃後,老公突然暴怒,稱「水餃是沒錢買菜的時候才能吃」,甚至一度氣到翻桌,令她十分不解,奇葩事蹟曝光後,讓網友們全看傻眼。

更多新聞: 美式賣場驚見「魔芋爽」網怒喊下架!醫見1成份爆表嚇壞:完全不想吃


煮水餃給孩子吃錯了嗎?老公氣到翻桌喊「這1句」 網傻眼:建議離婚
原PO老公認為水餃是「只能沒錢買菜的時候才能吃」,氣到差點翻桌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家常菜》)


1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匿名公社》發文,好奇問道「冷凍水餃只能應急的時候吃?」,透露這天上午孩子一直吵著想要吃水餃,因此變下了幾顆水餃,沒想到煮完後,老公一看卻氣道差點翻桌,指著原PO罵「妳沒救了」。

原PO老公認為,水餃這種食物不應該拿來平日吃,是「只能沒錢買菜的時候才能吃」,此話一出讓原PO滿頭問號,但即便如此老公還是沒有氣消,一直罵、一直罵,讓她相當無奈,感嘆「不知道在罵什麼的」。

煮水餃給孩子吃錯了嗎?老公氣到翻桌喊「這1句」 網傻眼:建議離婚
文章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匿名公社》)


文章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討論,「你老公是不是有病啊」、「不想吃別吃,以後只煮妳跟孩子的就好」、「沒錢不是吃泡麵嗎」、「水餃早餐吃沒毛病啊!」、「感情問題一律建議離婚」、「我沒錢的時候,都是只有吸空氣過活」、「你可能少煮一鍋酸辣湯」、「早上吃水餃很正常吧,難道你老公早上要煮滿漢全席嗎?」、「他不知道米價吧!水餃不便宜耶」。



更多新聞: 中國學生見台灣餐廳「禁帶外食」怒喊討厭!兩派網友狂戰:方便變隨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