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日本玩「中午12點才起床」他大傻眼!一票網友狂點頭曝原因
昨(3)日一名網友發文表示,為何有人到日本旅遊,每天都睡到中午才起床,好奇這樣難道不是在浪費時間嗎?(示意圖/取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張宇汮報導

日本一直是台灣人愛去旅遊的國家。昨(3)日一名網友發文表示,為何有人到日本旅遊,每天都睡到中午起床,下午才出門逛一下,晚上又回到住宿,好奇這樣難道不是在浪費時間嗎?貼文曝光後,大批網友卻認為「出國旅遊就是要放鬆,逼自己早起幹嘛?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《漢聲》創辦人黃永松辭世 享壽80歲 


去日本玩「中午12點才起床」他大呼傻眼!一票網友狂點頭曝原因
原PO因聽到他人出國到日本旅遊,竟在飯店睡到中午才起床,在PTT發文詢問,版上是否真的有人去日本旅遊是這樣的。(圖/翻攝自PTT)

昨(3)日,原PO在PTT發文,好奇詢問網友們,真的有人去日本旅遊,每天都睡到中午11、12點才起床嗎?不吃飯店早餐,也不出旅館,就一直睡到中午,下午才出去一下,可能晚上就又回旅館。原PO為此感到不可置信,認為這日本旅遊時間不浪費嗎?問版上是否真的有人去日本旅遊是這樣的。

去日本玩「中午12點才起床」他大呼傻眼!一票網友狂點頭曝原因
網友分兩派意見,一部分人認為出國就是要放鬆,又不是要去行軍,另一部分人則喊說,出國睡到飽很浪費旅費。(示意圖/取自Pexels)

貼文發出後,網友紛紛留言,「其實日本旅遊這麼便宜,放鬆比較重要吧」、「去玩就是要放鬆,趕行程搞的比上班還累」、「是去旅遊不是行軍」、「早出門也是在電車上跟通勤族擠爆」,也有人表示,「有錢有閒的人都是這樣,只是搭飛機去逛」、「去日本沒有每天三萬步對的起機票錢嗎」、「常飛日本的才能這樣」,網友分兩派意見,一部分人認為出國就是要放鬆,又不是要去行軍,另一部分人則喊說,出國睡到飽很浪費旅費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桃機跑道歲修「大塞機」 王國材推「2因應措施」:提早16小時修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