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被震撼教育!林昱珉遭下放小聯盟春訓營 總教練親曝期許
林昱珉春訓被震撼教育,遭下放小聯盟春訓營。(圖/擷取自X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年僅20歲的台灣旅美棒球好手林昱珉,受邀參加響尾蛇大聯盟春訓,不過日前遭受震撼教育,僅投0.1局被敲4安失5分,包含1發全壘打,另有1次三振及2個保送。響尾蛇今日將林昱珉等人下放小聯盟春訓營,總教練也提出對他的看法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中公車失控衝對向「波及10車」 畫面曝光

根據《運動畫刊》報導,響尾蛇總教練洛夫羅(Torey Lovullo)談到林昱珉這次春訓表現,直言看到了林昱珉的球威,但有點不穩,自己也知道不可能永遠都是完美的,尤其是對1名年輕的球員來說。他還指出,他喜歡林昱珉的投球型態、速球等,但林昱珉目前沒有有效的表現出來。

洛夫羅也曝自己要林昱珉投球要能夠更穩定,他知道林昱珉辦的到,能夠在每次投打對決中,投出4到5種不同球路及角度等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2023全年國道服務區總營收「突破50億大關」創新高 「這服務區」賺最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