稱質詢是「上對下」惹議!前立委:我跟翁曉玲才是上對下!
前立法委員 陳柏惟

【論壇中心/綜合報導】國民黨新科立委質詢行政院長陳建仁,牛煦庭除了問他跟天主對話內容,還表示台積電未落腳龍潭「中央要負責」,而翁曉玲則表示質詢是"上對下",爭議表現引發外界討論。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,質詢毀憲亂政、醜態百出,國會馬戲團化是「國之不幸」。

前立法委員陳柏惟今日在《台灣向前行》節目中表示,我跟翁曉玲才是上對下,我上一屆她下一屆「叫翁曉玲來叫學長」,更怒嗆是讀書讀到背後去了,「不要在那邊刁官員,這樣沒有比較厲害」。陳柏惟指出,不分區立委也是人民選出來的,不分區還不像區域立委,不分區沒有民意的基礎,只有黨意的基礎,所以難怪不理性,人家要她幹嘛就幹嘛。

翁曉玲「質詢是上對下」的說法,不只被學者打臉,連國民黨首席副書記長林思銘都坦言「有點over」,國民黨新科立委求表現,聲量是上漲了,但是民眾是否買單?相信輿論自有公斷。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稱「未來變可怕對手」!議員:國民黨糟糕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