霸道總裁站門口視察!「超派眼神」2萬網友一看笑翻:皮要繃緊一點
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在路上觀察到的有趣景象,不少網友看完直呼總裁到「皮要繃緊點」。(圖/翻攝當世界只剩下貓臉書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生活中經常會發生一些小插曲,日前一位民眾在馬路上發現了有趣的情況,宅配業者「黑貓宅急便」司機恰好在店家前進行下貨作業,巧合的是店門口前蹲了一隻黑貓,彷彿就像是總裁親自出門視察,監督員工工作,此畫面在社群上掀起上2萬多名網友關注,除了有人直呼「皮要繃緊」,留言區也有不少人加碼曬出有趣黑貓照。

更多新聞: 旅台10天給好評被說在舔 中國YTR澄清「聊時下感受」:回憶都是溫暖友善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當世界只剩下貓》分享一張黑貓照,只見牠蹲坐在貨車旁睜大眼睛盯著一旁,就像是老闆在監督員工上班一樣,該民眾也打趣寫下:「今天總裁親自巡視包裹運送業務,整個公司裡裡外外都是肅殺的氣氛。」

霸道總裁站門口視察!「超派眼神」2萬網友一看笑翻:皮要繃緊一點
(圖/翻攝當世界只剩下貓臉書)

不少網友笑翻留言「這雙眼睛簡直是炯炯俠了」、「大家皮繃緊一點」、「眼神很派」、「貓總裁來了大家小心點」、「要來個罐罐當午餐嗎?總裁,還是來根肉條」、「總裁眼睛雪亮」、「總裁這眼神可以殺死一堆人」、「黑貓督導來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太喜歡人類了!台灣野山羊「皮蛋」入住北市動物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