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超商「狗狗冰棒」太逼真紅到日本 日網友:吃起來壓力好大!
冰品名」主打許多擬真造型,外觀逼真的特色冰品,因為日本網友的分享,而紅到日本。(圖/翻攝自X)

生活中心/張宇汮報導

冰品名店主打許多擬真造型,外觀逼真的特色冰品,不論是逼真的動物冰棒,或是恐龍造型跟各種卡通造型冰淇淋,甚至還有因節慶推出的造型冰棒,都是他們拿手的熱門品項。最近酷礦的冰品,因為日本網友的分享,而紅到日本,讓許多看到貼文的日本網友,都感到不可思議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黃金泡菜始祖是這一家!那黃黃的醬料居然是加了這個東西!


台灣超商「狗狗冰棒」太逼真紅到日本 日網友:吃起來壓力好大!
日本網友「tarte-ispahan」近日在社群網站X上分享,紅貴賓造型冰棒太過逼真,讓他吃起來壓力很大。(圖/翻攝自X)

日本網友「tarte-ispahan」近日在社群網站X上分享,表示他最近在台灣的7-11,買了酷礦的「紅貴賓造型冰棒(焦糖奶茶)」。但冰棒太過逼真的紅貴賓狗造型,他表示這讓他感到難以下嚥,吃起來壓力很大。

貼文發出後,許多日本網友也回應表示「太可愛,一定捨不得吃下去」、「太逼真了」、「下次去台灣也要買」、「品質有夠高,我想要買」、「品質有夠高,我想要買」,也有粉絲留言,「太可怕了」、「照片看得我腦袋都打結了」、「太真實了,我不敢吃」、「淡水老街的店裡也有賣鬥牛犬造型」、「不知道為什麼,我覺得它看起來更好吃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跑道歲修拚今晚12時完成 桃機公司:會檢討精進旅客通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