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笑撞衫晚安小雞!謝忻全空反擊「掉巨無bra」網嗨爛:感謝酸民
謝忻日前貼出男友視角,被網友指撞衫晚安小雞引發關注。(圖/翻攝自IG @xiexin1127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42歲女星謝忻是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,深受不少觀眾喜愛。此外她平時有戶外運動的習慣,也會定期在社群上和粉絲互動。謝忻近期在社群平台「Threads」上積極與網友互動,親民又大方的性格,意外圈粉無數,日前她在Threads分享一張辣照,沒想到胸前挖空的造型上衣,卻被網友虧「跟晚安小雞撞衫」,今(4)日稍早謝忻再度分享穿搭,不過這次開洞的位置大有心機,讓她忍不住喊話「為了不跟晚安小雞撞衫,這次慎選衣服開洞的位置!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史上首部男男戀實境秀!Abao阿爆驚喜現身 鼓勵「勇敢做自己」超暖心


被笑撞衫晚安小雞!謝忻全空反擊「掉巨無bra」網嗨:感謝酸民
42歲女星謝忻是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,深受不少觀眾喜愛。(圖/翻攝自IG @xiexin1127)


謝忻2022年大方認愛上班族男友,日前她曬出兩人的約會照,當天她穿著灰色長袖毛衣,手托著下巴,胸前2大挖空的剪裁相當性感,也讓男友在拍照時的重點放在胸前,卻沒拍到她的臉。沒想到美照曝光後,卻有網友留言「你跟晚安小雞撞衫了。」讓謝忻驚呼「屁啦,真的假的!」針對撞衫晚安小雞引發關注,謝忻發文呼籲要吃葉黃素,「每天吃吃完之後再給我仔細的看一次哪裡像! 都去S !!! (怕會被檢舉暴力)。」


被笑撞衫晚安小雞!謝忻全空反擊「掉巨無bra」網嗨:感謝酸民
謝忻擁有絕佳的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IG @xiexin1127)


沒想到今(4)謝忻再度釋出穿搭照,並先喊話「哼!為了不跟晚安小雞撞衫,這次慎選衣服開洞的位置!」。只見謝忻身穿黑色針織上衣,這次衣服開洞的位置選在下緣處,雪白好料也瞬間滑出,絕頂的好身材完全藏不住,畫面曝光後,也吸引粉絲紛紛激動表示「很兇」、「真的是辣爆」、「真的是辣爆」、「這個位置很不錯」、「多點,再多點」,再度掀起討論。


被笑撞衫晚安小雞!謝忻全空反擊「掉巨無bra」網嗨:感謝酸民
謝忻日前分享開洞上衣,被網友指撞衫晚安小雞引發關注。(圖/翻攝自IG @xiexin1127)


被笑撞衫晚安小雞!謝忻全空反擊「掉巨無bra」網嗨:感謝酸民
謝忻今(4)謝忻再度釋出穿搭照,並先喊話「哼!為了不跟晚安小雞撞衫,這次慎選衣服開洞的位置!」。(圖/翻攝自IG @xiexin1127)


更多新聞: 藍心湄力挺綜藝天王新節目!胡瓜搞笑喊:只會問她和陳美鳳誰酒量好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