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女網友出頭私闖民宅 犯嫌還持刀砍傷屋主家屬
男子滿臉是血被警方銬上手銬(圖/民視新聞)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週二(5)凌晨三點半左右,新北市新店發生一起闖屋砍人案,屋主和兩名嫌犯因玩網路遊戲認識,陳姓嫌犯想追求梁姓女嫌犯,聽到她曾被屋主騷擾,就跑去鄧姓屋主家,要幫女神出氣,結果不但沒成功,自己反而被打受傷,還要被移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傳楊文科圖利「竹北天坑」事證明確? 竹縣府駁斥:勿被謠言帶風向

男子滿臉是血,被警方銬上手銬,帶上救護車,而他在上車前,雙腿一軟,突然坐在地上,救護人員上前幫他檢查傷勢,確認人沒事後,員警隨即將人從地上攙扶起來,押上救護車送醫。鄰居:「我在家裡聽到這邊很吵啊,我跑進來看就看他們在打,滿地都是血啊;好像是兩個人一起來的,一個在外面一個跑掉,現在在裡面調監視器看看,是什麼人。」鄧姓屋主:「我聽到的時候,樓下已經開始已經打了打了以後,我岳母跟他們三個人打在一團。」

幫女網友出頭私闖民宅 犯嫌還持刀砍傷屋主家屬
救護人員上前幫男子檢查傷勢(圖/民視新聞)

週二(5)凌晨三點多,新北警方獲報,新店雙城路的一處民宅內,發生爭吵糾紛,員警到場後發現,現場有三名傷患,緊急通知救護車到場,所幸三人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。鄧姓屋主的岳父母在睡夢中,聽見客廳有聲響,以為是闖空門,便拿木棍查看。沒想到陳姓嫌犯看到兩人後,竟拿出預藏的水果刀,雙方發生扭打,夫妻倆雙手都受到刀傷。而住在二樓的屋主被驚動下樓後,立刻把人壓制在地。

幫女網友出頭私闖民宅 犯嫌還持刀砍傷屋主家屬
梁姓女子身上被搜出多本存摺(圖/民視新聞)

警方vs.梁姓女子:「妳不是車手?怎麼那麼多存摺?這是他的,仔細看!你們怎麼認識的?網路;網路認識然後你就陪他來,認識多久?兩三年。」在案發地不遠處,警方發現這名女子形跡可疑,便將人攔下,還在她身上搜出多本存摺,原來她就是引起這次糾紛的梁姓女子。據了解,陳姓嫌犯和鄧姓男子及梁姓女子三人,因網路遊戲認識,嫌犯想追求梁姓女子,聽到她說曾被鄧姓男子欺負,就跑去鄧姓男子家,想替女神出頭。沒想到人沒找到,反而被痛打,最後還被依殺人未遂送辦。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市捷運站2女遭潑不明液體 警鎖定犯嫌追緝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