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汽車左大燈開一半突滅 暖警化身技師幫換修
民眾汽車左大燈開一半突滅,暖警化身技師幫換修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地方中心/李育翰 台東報導

有你真好!日前一名家住新北的劉姓男子,開車準備前往臺東海端南橫山區利稻村,不料行經臺20甲線時,左大燈突然滅掉,照明效果大大減弱,擔心影響行車安全,停在路邊想辦法,這時巡邏員警出現,引導民眾到大賣場購買燈泡,並協助換上,讓男子可以繼續旅程。

更多新聞: 6旬失智婦坐路中鬧脾氣 壢警耐心安撫

員警:「上面的大燈燒掉了,你會自己換嗎?」一輛自小客車,閃雙黃臨停在路邊,馬上引起巡邏員警注意,警方上前關心車輛狀況,發現是車子大燈壞了,便引導男子,到大賣場購買新燈泡。員警:「這個你拿進去跟它合。」員警熟練的拆下大燈,要男子拿進賣場,比對型號。

民眾汽車左大燈開一半突滅 暖警化身技師幫換修
暖警協助民眾換大燈。(圖/民視新聞)

日前一名家住新北的劉姓男子,開車準備前往臺東海端南橫山區,他表示小時候曾在利稻村住過,便想利用公司出差的機會,尋找兒時記憶,不料行經臺20甲線時,左大燈突然滅掉,照明效果大大減弱,擔心影響行車安全,所以才停在路邊想解決方法。台東池上分駐所警員蘇姵尹:「來自新北的劉姓民眾,於夜間準備驅車至南橫利稻,但車輛的左大燈突然滅掉所以不敢再向前」

民眾汽車左大燈開一半突滅 暖警化身技師幫換修
員警化身修車技車。(圖/民視新聞)

男子買完燈泡,又因不會操作而傷透腦筋,這時員警直接化身修車技師。員警:「你開開看,我裝好了!」台東池上分駐所警員蘇姵尹:「員警除了引導騎至池上市區,購買燈泡外還變身為技師,順利完成更換燈泡,讓車輛重現光明。」還好有暖心員警,讓男子這趟旅程溫馨又難忘。



更多新聞: 下雨天民眾鑰匙掉水溝 人民保母用衣架成功撈回 讓民眾安穩過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