扯! 翁違規害機士慘摔竟肇逃 被逮稱:保養車遲到了
扯! 翁違規害機士慘摔竟肇逃 被逮稱:保養車遲到了(圖/警方提供)

社會中心/李豫翰、蔡承翰 新北報導

真的太誇張!新北市淡水1名75歲老翁5號上午為了趕保養愛車,先是違規跨越雙白線左轉,導致25歲直行騎士從側面撞上,整個人摔得鼻青臉腫直接送急診,但老翁卻完全不理會,直接開去修車,直到警察從保養廠休息室把人揪出來,他則說不知道車子有被撞到。

更多新聞: 彰化休旅車撞上分隔島翻覆 設計不當?兩個月已五車禍

轎車依序準備要左轉,沒想到右邊中線這台灰色轎車,卻是好急好急,不理會乖乖排隊的大家,直接硬切迴轉,害的對向直行機車剎車不及、從側面撞上,但沒有最扯、只有更扯,肇事的汽車,就像沒事一般,直接開走,留下傻眼的眾人。綠色機車車頭整個撞爛,前輪也扭曲變形,事發現場就在淡水馬偕醫院門口,救護車即刻出動,將傷者送醫,只是轎車肇逃原因,居然只是為了保養車子。

扯! 翁違規害機士慘摔竟肇逃 被逮稱:保養車遲到了
轎車違規肇逃,害機車整輛報廢(圖/警方提供)

驚悚車禍發生在新北市淡水,5號早上8點多,民權路跟民富街口,原來75歲林姓駕駛,預約8點半要保養愛車,由於遲到了10分鐘,才會心急違規左轉,只是被攔腰撞了那麼一大下,警方找上門時,男子還在修車廠的VIP室泡茶、喝咖啡,被問到出事了,他竟回說,沒有查覺異狀。

扯! 翁違規害機士慘摔竟肇逃 被逮稱:保養車遲到了
林姓老翁為趕保養車,違規釀禍竟稱不知道。(圖/警方提供)

被這麼一撞,25歲的騎士彈飛,造成他臉部擦傷、下肢麻痺,就連安全帽都噴飛,幸好沒有生命危險,而林姓駕駛違規迴轉,得吃上最高1800元罰鍰,肇逃最高9000元罰鍰,還要吊扣駕照,為了保養車,違規一籮筐,雖然車是保養到了,但駕照也沒了。


更多新聞: 巡路員遭撞亡! 嫌犯母親曝想向被害家屬當面道歉